瀋陽當局擬製造兩個「秦火火」為馬三家勞教所開脫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採訪報導)大陸馬三家勞教所的受害者劉華,在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的名義關押了37天後,日前被當局宣佈無罪釋放。目前劉華身體虛弱,多種疾病纏身,警方對她施行監視居住。劉華透露,中共當局這次拘留她的目的,是為了為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開脫,要她承認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失實,遭到劉華的堅決反對。出獄前,恐嚇劉華,她和杜斌將成為第二個「秦火火」(因言論被判三年的網路人士)。

帶著全身病痛,疲憊不堪的劉華,已經回到了北京的家,繼續就「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現改為戒毒所)進行控告。她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的時候告訴記者,自己現在雙腿走路都不穩,被押回遼寧后,被鎖在鐵椅子上20多個小時,在隨後的一個多月中又多次被提審,都是將她銬在「老虎凳」上問話。

劉華透露,當局對她的提審主要是問誰組織前往中共國家信訪部門上訪?為什麼要追責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小鬼頭上的女人》是誰寫的?包括法輪功學員講的都屬實嗎?是否看到電棍插陰道?是否看到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脫光衣服投進男牢房?

劉華:「我說沒有人組織,是去多了碰到的,所以就聯名一起控告。紀錄片是我口述,我沒有看到,但是我相信(法輪功學員)說的都是事實,我是轉述她們經受的苦難。我說你們作惡能讓別人看到嗎?網上都有。」

在多次提審中,提審劉華的人都指控她「歪曲事實」,稱她與杜斌「結夥作案」,杜斌在「利用」她,而且始終聲稱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假的」,馬三家「不存在」牙刷刷陰道、灌辣椒面虐待犯人。

劉華:「他們硬是把黑的說成白的,我說『難道都是假的』,他們說『真、善、忍』不會說假的,我說『真、善、忍』不會說假的,那就是你們說假的。杜斌手裡有20多個人做的紀錄片。」

劉華對警察建議,公安和遼寧政府方面對馬三家的現狀製作一部紀錄片與《小鬼頭上的女人》進行對質。

據了解,在被關押期間劉華出現嚴重的身體不適,在劉華的一再要求下,看守所方面不得不為她提供簡單的救治。

在劉華被釋放時,當局人員再次出言恐嚇劉華,「明天你兩(跟杜斌)就是第二個秦火火」(因言論被判三年的網路人士)。

面對劉華遭受的迫害,導演杜斌在推特上發消息說:「我們坐等遼寧國保跨省抓捕,再以誹謗和尋滋罪蹲監獄。兩個『秦火火』: 劉華——劉火火,與杜斌——杜火火,從北京發向遼寧的問候。」

劉華揭露馬三家罪惡

劉華,52歲,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紅菱鎮張良堡村農民,她和55歲的丈夫岳永進為舉報村幹部貪腐,上訪13年,案子非但沒被解決,夫妻倆反而先後被勞教。劉華曾遭遇6次拘留、3次勞教,共勞教4年;劉華的丈夫曾被送兩次勞教,共勞教4年。

劉華堅持在勞教所中寫日子,記錄酷刑和日常生活,由獲釋的女人通過隱藏在陰道等方式帶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也被中國及國際多家媒體揭露。

2013 年,劉華接受獨立導演杜斌採訪,在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中,出鏡講述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里的驚世酷刑,包括點擊乳房、用牙刷刷陰道、往陰道灌辣椒水等等。

3月10日下午,劉華被當局從朋友家強行帶走,被強加的罪名是「涉嫌尋釁滋事」。

馬三家罪惡

馬三家教養院(勞教所) 位於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馬三家鎮,是中共江澤民集團中央一級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其罪惡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下產生並被推廣到全國,是江澤民集團直接掌控的迫害法輪功的典型。在中組部、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包括其下屬的「六一零辦公室」)、中央政法委、司法部的直接指揮和干預下,馬三家設計實施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洗腦「轉化」和酷刑方法,並向全國推廣。

從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四月,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達到四千餘人。法輪大法明慧網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共有八千多篇報導和期刊講述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的經歷。在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有近百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