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 新款日系車節油性能佳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女:大宇,聽說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有汽車專家宣講了當今汽車發展的五個主要的方向,你能給大家介紹一下是甚麼嗎?
男:好啊,它們分別是節省燃油、車身減重、汽車設計、智能互動,還有新能源動力系統。
女:嗯,我們看到在今年紐約車展上,日系的SUV有很多新款車亮相,據我所知,節油性能的改進幾乎是所有新車的共同特點。
男:你說的沒錯,現在就來證實一下你的認識吧。

日本汽車以它優秀的性價比,還有持久耐用的品質,在華人中廣受歡迎,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我們看到了很多日系車推出了它們全新的SUV,在我身後的這輛斯巴魯Outback(傲虎)就是其中的一輛。

斯巴魯的Outback車型在中國被叫做「傲虎」,今年車展上推出的全新2015傲虎跨界越野休旅車,維持了2.5升和3.6升水平對臥引擎的設定,同時,斯巴魯也在這款新一代傲虎加載了X-Mode越野系統,並透過設置能減少10.6%空氣阻力的擾流設計等措施,使其省油功能更為出眾。

2015傲虎還提供斯巴魯公司最新的EyeSight駕駛員輔助系統,它擁有立體攝像頭可以將駕駛員發出偏離車道和碰撞預警。

新一代斯巴魯傲虎,整體尺碼上有所放大,使乘客和行李空間都得到拓展。

斯巴魯美國市營部主管Dean Evans:「對比舊傲虎,新傲虎的節油功能令我們自豪,外部設計也讓人印象深刻,在外部設計上我們花費了很多時間,這部車凸顯了斯巴魯設計理念的精粹。」

而中文名為「樓蘭」的尼桑跨界車型Murano,也同樣在今年紐約車展上發佈了新一代的2015Murano。新款車保留了現有的雙排座佈局,還配備了全景天窗,雙區溫控空調,多媒體資訊系統及顯示屏等,內部設計非常時尚。

尼桑銷售部副總裁Derrick Hatami:「新款Murano在節油上是一個飛躍,節油量比原先多出20%,外部設計的變化也很顯著,比如車前端,還有迴旋飛鏢式的前大燈。浮動式後部車頂區域,這都是尼桑品牌的新設計。」

2015Murano搭載尼桑VQ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260,標配的前輪驅動也可根據您的需求,裝配為四輪驅動車輛。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