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一周內三次提到同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視察了武警特種警察學院,而後到空軍機關進行調研,並主持了中共國安委第一次會議。短短一周以內,在這三次場合,習近平都無一例外的強調了「國家安全」。

維權人士胡佳指出,中共所謂的「國家安全」實際是指中共自身的安全,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家安全」,而中共「維穩」的手段全是黑社會手段,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壟斷性的政治體制 。

所謂「國家安全」實為「中共自身安全」

4月9日,習近平視察了武警特種警察學院併為「獵鷹突擊隊」授旗。他隨後在講話中強調,武警部隊是「國家反恐維穩的重要力量,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等。

14日,習近平又到空軍機關,就空軍建設和軍事鬥爭準備進行調研。他在講話中稱,空軍是戰略性軍種,「在國家安全和軍事戰略全局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和作用」。

在15日召開的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習近平再次強調,要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以人民安全為宗旨,以政治安全為根本,以經濟安全為基礎,以軍事、文化、社會安全為保障,走出一條中國特色國家安全道路。

著名維權人士胡佳指出,「國家」和「人民」這兩個概念被共產黨偷換了,它所稱的「國家」和「人民」其實都是指中共自己。胡佳說,當共產黨「以國家和人民面目出現」時,其實都是在「兜售共產黨的私貨」。共產黨「強調國家和人民利益」的時候,恰恰是它追求自身利益和安全的時候。

《華爾街日報》曾報導,中共國安委可能成為強化國內安全機構的力量,以便強有力的應對因污染、土地或腐敗引發的群體抗議,及新疆、西藏等地的動蕩局勢。

香港《南華早報》也曾發表文章稱,有專家指出,國安委將主要著眼于「維護內部穩定」和應對非傳統安全威脅,外交領域不會是重點。

中國不穩定的真正根源

胡佳進一步指出,「共產黨維穩的手段全是黑社會的手段,把訪民關進黑監獄,關押維權律師。」

中共迫害「建三江」維權律師便是一個典型例子。唐吉田等4名維權律師前往黑龍江建三江拘留所 ,抗議當局關押無辜的法輪功成員,並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迫使中共當局取消一切形式的「黑監獄」。他們隨後被非法綁架,並遭到酷刑折磨。4名律師總共被打斷16根肋骨。而去當地救人的其他律師和公民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壓和酷刑虐待。

胡佳抨擊,中共政法系統就是徹頭徹尾的國家黑社會勢力。他還引用中國老百姓的一句俗語說:公檢法不做亂,社會治安好一半。

胡佳表示,當今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壟斷性的政治體制。他說,這個體制「不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所以不受人民的監督,而且「中國的媒體都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 」,無法發揮其監督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