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紐約車展亮相 強勢回歸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紐約國際汽車展今天(4月18號)正式對公眾開放。阿爾法•羅密歐全新的2015款4C跑車,以黑馬之勢,強勢回歸北美地區,來看一看。

阿爾發•羅密歐(Alfa Romeo)在紐約國際車展上亮相的4C跑車,是兩座後輪驅動輕型跑車。為減輕重量,車體由100%的碳纖維和鋁金屬車架構成,配備1.7升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驅動力有240馬力,最高車速可達每小時160英里。從0加速到62英里時速,過程只需4.5秒。阿爾發•羅密歐的母公司菲亞特高層表示,這款4C跑車將從於今年六月底正式在北美上市。

菲亞特-克萊斯勒產品總監Michael Berube (Director, Product Planning):「這是Alfa Romeo離開19年之後的回歸北美市場。這是菲亞特和克萊斯勒合作的結果,重新引進Alfa Romeo。」

阿爾發•羅密歐在北美計劃首先上市500輛限量版4C跑車,起價7萬美元,每輛車都有唯一的序號和特殊部件。之後會有價格稍低的入門款。

菲亞特-克萊斯勒產品總監Michael Berube:「還會有入門款的車型,從5萬4千美元起價,通常在6萬多美元。就其性能和技術而言,這是非常好的價格。」

預計阿爾發•羅密歐在北美將面對法拉利(Ferrari)、保時捷(Porsche)等著名跑車品牌的強力競爭。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