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淘氣樂園 入駐好萊塢環球影城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除上週本臺為您介紹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增設「卑鄙的我」新館外,還增設了一個新的園區,就讓本臺記者帶大家一起遊覽。

記者李瑾萱:「與Despicable Me同時開幕的還有超級淘氣樂園(Super Silly Fun Land)主題遊樂園,裡面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呢?一起去看一下。」

該主題遊樂園在現實中還原了電影「卑鄙的我」中的場景,園內分乾濕兩區,夏天您可以到「濕區」消暑。

園區裡面還有各種競技娛樂設施。

還有丟球贏娃娃比賽。

記者李瑾萱:「這個遊戲到底該怎麼玩呢?就是讓球停在臺子上並且不會掉下去,就算你贏,贏了還可以得到一個娃娃,讓我來試一下我的球技。」

工作人員:「我還是可以給你一個。」

記者李瑾萱:「噢,太感謝了。」

記者李瑾萱:「雖然我輸了,但是我還是拿到一個娃娃。」

如果玩纍了您也可以到乾區的小滑梯上休息一下,或者坐在「旋轉小飛艇上」欣賞園內風景。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