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冰雹重創美中西部 密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暴雨冰雹和強風週四起重創了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大片地區,印地安那州、密蘇里州東部、伊州南部和和肯塔基州西部都發佈了山洪預警。其中飽受洪水襲擊的密蘇里州已宣佈一些縣進入緊急狀態。

密蘇里州部分地區降下了5英吋的暴雨,導致山洪暴發,迫使約翰遜縣東部一些居民疏散,並導致一條高速公路關閉。

在富蘭克林縣,一輛卡車被困在湍急的洪水中,所幸後來司機被救援人員救出。

聖路易以西的大學城(University City)週四凌晨還遭到龍捲風的襲擊,約100座房屋受損。

密州州長傑伊•尼克松啟動了州緊急行動中心和密蘇里州緊急行動計劃,允許州機構直接與市政當局合作,提供緊急服務。

在印第安納州,一些道路被暴雨引發的洪水淹沒。

大暴雨也在德克薩斯州引發龍捲風,摧毀了一些房屋,導致4人受傷。

北德州大學城丹頓(Denton)還遭到棒球般大小的冰雹襲擊。許多房屋的窗戶都被打碎,屋頂和牆壁也受到損壞。

此外,奧克拉荷馬州、阿肯色州也出現棒球大小的冰雹。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