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地檢辦公室熱招暑期實習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現在開始招收高中暑期實習生,凡是明年將上高三或高四的中學生,可以報名。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暑期實習計劃,是從2014年7月7號到8月15號,歷時六個星期。實習生將被分配到辦公室的不同部門,了解曼哈頓刑事司法系統,有機會與法官、檢察官、律師近距離接觸,了解他們的觀點與經驗。實習生也會被安排參加許多與法律有關的講座,旅遊和模擬審判。

申請條件是:居住曼哈頓,是明年的高中三年級四年級學生,參加整個實習計劃。

2014年7月7日——8月15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5:00pm。

申請者必須將申請資料,包括簡歷和推薦信等在2014年4月18日之前寄到檢察官辦公室。

申請資料:簡歷;解釋對法律感興趣的一篇文章;一份學校推薦信;一份教師或導師推薦信。

詳情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