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俠》香港宣傳 任達華苦追甄子丹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耗資兩億,由甄子丹、任達華、黃聖依及王寶強等群星打造的三維大片《3D冰封俠:重生之門》,自嘎納之後,日前又來到香港電影節宣傳,分享臺前幕後演出花絮。

甄子丹、任達華、喻亢等亮相香港《3D冰封俠》記者會。該片講述明朝嘉靖末年,甄子丹扮演的錦衣衛高手,被三位兄弟追殺,最後穿越時空來到現代香港,再決一死戰。任達華透露追子丹追的好辛苦。

香港明星任達華:「最難忘的追女朋友,都沒有追子丹這麼辛苦,追了兩年,兩個冬天、兩個秋天,兩個夏天,哪有拍戲這麼辛苦,而且追兩年還有保持自己的體能,樣貌和(體重)磅數差不多。」

該片最受矚目是在香港搭建:「青馬大橋拍攝長達12分鐘的結局血戰戲。子丹透露光是炸毀的車就花了六百萬。」

香港明星甄子丹:「600萬,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錢去買這個車,但老闆有錢,不僅買這個車讓我們去拍,還讓我們去撞。」

另一場零下20度拍攝的長白山冰山大戰,拍攝過程亦相當辛苦。

香港明星任達華:「拍完長白山,千萬喝甚麼東西都不要加冰,我們看到那個冰都已經很怕我們看起來穿很多衣服,其實那些衣服其實已經結冰,所有的皮很僵硬了,所以不能保暖。」

該片將於4月17日在香港正式上演,三位演員即場拔出冰封寶劍,祝願新片票房大收。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