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腐敗治國後期社會大揭秘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趙培:中共的兩會之後,很少有媒體描繪中國的未來。當然,你硬是認為,中共黨媒說的「勝利的大會」、「深化改革」是未來的話,我也同意。中共把人整死了是「勝利」,給人平反也是「勝利」,這個「勝利」就是「災難」的同義詞。

我們說了腐敗、公務員加薪、房價和城鎮化,這些再加上法治、拆遷等問題,中國內部社會的輪廓大體可以描繪出來了。

中共的稅收增長每年都超過GDP的增長,這說明中共搜刮百姓和民營企業的速度超過了百姓掙錢的速度﹔中共也大規模的印發人民幣。這就造成一個中共持有大量人民幣的現象。

中共為了收買公務員鎮壓百姓,把這些紙錢通過公開的和潛規則的福利形式發放給公務員,公務員就成了中國的富人階層。比如公務員不繳納社保,卻享受更加優厚的養老金。中共在城鎮化運動中,用極低價格把村民手中的土地收購了,進入城市的3億農民成了社會的底層。中國的貧富分化進一步加劇,社會的治安將會更惡化。

剩下的城市居民也只是拚命打工來養活中共而已,如果房價不崩潰,這些人還能感到自己房子虛假的富裕﹔一旦房價下跌,一生辛勞都泡湯了。這就是中國富人急於移民的原因。公務員也別高興,一旦你退休了、退伍或者是對中共失去利用價值了,你也是維穩的對像。

中共的權貴們成為壟斷階層,以金融權貴為例,這些人把銀行和國家的錢以高利息貸給地方政府和國企,他們賺取利息。微博有分析說,中國500強企業排名的背後就是中共500大權貴家族的排名。

世界銀行給中共的改革建議是土地私有化、國有銀行的私有化。土地私有化之後,農民的土地能賣上價格,就有錢在城裡生活。這兩條,中共是做不到的。我是覺得,世界銀行也是想簡單了,中國的股市和土地買賣全都是政府操控,股東沒有權利,自由買賣也沒有市場,百姓還是會被剝削。

中國農民對抗政府拆遷的血腥程度也會越來越慘烈。3月21日,山東平度強征土地,1位村民因為守衛土地被活活燒死,3位村民被燒傷。這是貪污腐敗造成的嗎?不是,是中共政策造成的,也是中共本性決定的。

中共遲早會引發大亂,即使沒有人去推翻,自己就會倒,因為中共與宇宙的法則、社會的法則相違背。中共現在想通過控制媒體、網路,加強警察、特務來延緩倒臺。這都無濟於事,百姓說的好,「不作就不會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