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吃藥逼喝尿 盤點大陸幼兒園虐童惡性事件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幼兒園本是孩童安全溫馨的學習場所,但近年來,大陸各地卻頻頻曝出逼幼兒喝尿、亂吃藥、蹂躪下體等令人髮指的虐童事件,一時間輿論嘩然,社會為之震驚。有很多家長憂心質問: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人的道德底線還存在嗎?

在現今大陸,學前教育「虐童」事件都在不停地發生,頻頻見諸報端,只是現在已達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引起無數家長的「震驚和憤怒」。網民們更翻出近年來發生的幼兒園兒童遭虐事件,希望人性反省,不要再讓祖國花朵受到摧殘!

西安楓韻藍灣幼兒園:長期給無病孩子亂吃藥

西安楓韻藍灣幼兒園,被曝長期給無病孩子,亂服用一種抗病毒藥物「病毒靈」。起因是「孩子要是生病不去上學,幼兒園就收不到費用。」目前,該幼兒園被勒令停業。

河北省民辦幼兒園:針扎體罰逼喝尿

河北省三河市最大的民辦幼兒園疑似發生老師虐待兒童事件。該園老師用針扎幼兒、用刀威嚇幼兒、逼幼兒喝尿、逼吃老師鼻屎等眾多虐童行為。有圖片視頻為證,但該幼兒園卻概不承認。

山西某幼兒園:教師連扇兒童70多個耳光

2012年10月,網上瘋傳一段陝西省太原市一個幼兒園5歲女童十分鐘被連扇70多耳光的視頻,引發人們的廣泛關注以及強烈譴責。打幼兒的老師李某,已被拘留,幼兒園也已經被關停。

黑龍江非法幼兒園:老師一天打兩歲半孩子4次

黑龍江一所名叫金寶貝幼兒園的老師腳踹孩子。視頻截圖顯示,32個月的小孩兒一天被重打4次,有一次竟被踢出半米遠。

浙江溫嶺某幼兒園:虐童教師成千夫所指

2010年至2012年間,浙江溫嶺幼師虐童近百次,幼兒園教師顏某成為千夫所指的「二」妹。

江蘇興化板橋幼兒園:七名幼兒被老師用熨斗燙傷

2010年,江蘇興化板橋幼兒園7名兒童因上課說話被該校女教師用電熨斗燙傷。家長發現孩子受傷時,該老師卻不承認,謊稱是上廁所時小朋友相互擁擠不小心摔傷的。

西安某幼兒園:幼兒被鋸手腕后遭威脅

西安城東蘇王早慧幼兒園,4歲男孩沒做好操,被幼兒園老師鋸手腕。老師還威脅說如果告訴家長,就鋸斷他的手。自出事以後,孩子再也不願去幼兒園,原本性格開朗現在卻很封閉。

濟寧市機關幼兒園;教師踢傷孩子生殖器

2013年4月,有家長爆料稱,接到兒子所在的濟寧市機關幼兒園電話,說兒子生殖器受傷出血,當事人稱不小心碰傷,到達幼兒園后才得知是老師用膝蓋頂傷。經醫生初步診斷為生殖器受外力造成挫傷破裂。

上海某雙語幼兒園:女童下體被老師放芸豆

上海楊浦區某雙語幼兒園托班女童下體被放置豆粒,4天後才發現送醫取出。幼童原話為「xx老師乃豆豆放了寶寶屁屁里」。當事女老師林某已被停職。

過去,家長都覺得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很放心,但人性之惡遠遠突破了人們的想像力。本該最應該受到多呵護的群體,卻頻頻發生令人心悸的的事件,有很多人質問「這個社會怎麼了,這個國家怎麼了?這個民族怎麼了?」

還有許多網民表示越來越擔心孩子的教育環境。

「天吶…以後我們的小朋友怎麼辦?」

「全面崩塌了道德的社會,中共的罪惡多深重由此可見一斑」

「將來生了孩子我真不敢送去幼兒園了…雖然不是所有幼兒園都這樣,誰又知道自己孩子上的幼兒園安不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