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兩會說的「穩定房價」背後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趙培:我們上個星期說要分析一下中共兩會說的「穩定房價」背後的秘密。中共的兩會上首次沒有提「調控房價」,很多明眼人就說,中共不是想降房價而是要升房價。中共加大的是收稅力度,房價調控會放鬆。

如果在一個自由市場的情況下,中國房價不應該是「升」而是「降」。降的根源在於禍害百姓的計劃生育政策。中共控制一切的心態,讓它與自然規律背道而馳,也就是反自然。現在中國不單單是幾十個縣市人口負增長問題了,到2027年全國人口負增長。

計劃生育會引發養老、民族和人權問題,我們今天不說,單說房價。78年、79年的第一代獨生子女的孩子最早將在2018年開始結婚、買房。他們的爺爺、姥爺和父母將會有3套房子,兩個這樣的孩子結婚將會有6套房子,請問房價能不降嗎?

中共的經濟就是「驢糞蛋兒,表面光」,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幾個少數城市受到政策傾斜,經濟發達,外地年青人漂在這幾個城市求生存。這幾個城市房價能降嗎?不能,錢都堆在這幾個城市。

中共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動用的國庫,足以支撐一場戰爭。到胡錦濤時期,經濟要危機了,國庫沒錢救,怎麼辦?中共開始大肆印發人民幣。2013年,《中國青年報》說,三年半的時間裏,貨幣供應量從60萬億上升到100萬億,增長了67%。中國GDP只是美國的1/3,但是貨幣量折換成美元是美國的1.5倍。

這些錢都堆在哪裏呢?通貨膨脹是一個方面,最突出的表現是房價上漲,百姓感到了資產數字膨脹的富裕假象。房價一旦下滑,中共的敗像就徹底顯露,百姓會發現經濟發展只是紙幣印刷的發展。所以中共的「穩定房價」就是升房價,繼續消化印出來的人民幣。這種反自然的做法總將有一個崩潰的極限,這個是後話。

中共會用甚麼方法升房價呢?地方政府囤積土地,現在40%的土地被地方政府控制,地價上漲,房價就上漲。兩會上,代表們迫切討論的是「動遷法」,就是怎麼樣拆你們家房子。中央政府的招就更狠,叫做「城鎮化」。不是城鎮人口負增長嗎?中共把3個億的農民土地沒收趕到城裡買房。

中國歷史上的大亂時代不是少數民族的戰爭,就是失去土地的流民戰爭。明朝末年、東漢末年、西漢王莽都是大量失去土地的農民起義。中共製造著大動亂的社會矛盾。時間有限,下個星期我們繼續談中共下一步的社會形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