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三大醜聞被踢爆 江澤民慘遭「燒烤」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召開期間,大陸媒體繼續拋出周永康案的相關人物之際,同時涉及江澤民的維也納金色大廳醜聞以及重金邀請「三高」醜聞等都被一一被踢爆。外界認為,這是在加快速度「燒烤」幕後兩大黑領人物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曾慶紅等人。

維也納金色大廳醜聞,宋祖英做「自我檢討」

大陸媒體3月9日報導,在中共兩會政協文藝組分組討論會上,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首先提到了中國演出團體去維也納金色大廳「自欺欺人」的話題。

隨後,被稱作江澤民姘頭的宋祖英做了「自我檢討」,接受他人的批評,承認自己「確實開了一個壞頭」。

有網民一針見血評論說:「宋祖英的『自我批評』,起因是去年9月,新華網突然接連發表數篇評論文章,披露大陸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的內幕。當時就有評論說這是暗諷宋祖英當年在維也納開個人演唱會。批宋祖英,其實是向外界透露江澤民形勢不妙,因為此前十多年江澤民掌控大局時,宋在金色大廳的個人演唱會一直都被媒體盛讚。

宋現在自我批評,證明了江澤民目前的處境,比新華網半年前突然發難時更糟,宋在兩會這樣一個公開場合做出自我批評,其實是向對手低頭示弱,為求自保。宋祖英今年沒上春晚,大年初二跑到紐約參加愛樂樂團的一場音樂會,當時就已讓外界看出端倪。

2003年11月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人演唱會,開了大陸演員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唱的先例。2002年11月中共召開「十六大」,江澤民不得不交出黨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職位。轉年,江澤民便不惜耗費大量國庫資金讓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唱。宋祖英被媒體曝光上台為老姘夫江澤民撐檯面。

宋自1990年以一曲《小背簍》亮相央視春晚,已連續24年上春晚,且大多數都是獨唱,今年春晚卻突然離開之際,外界普遍認為為是中共高層權斗『江消習長』的一個跡象。」

時政評論員吳少華曾表示,與江澤民有淫亂醜聞的宋祖英的動向一直是江權勢的風向標,特別是在周永康成為中共高層即將被宣布落馬的大老虎之後,周永康背後的曾慶紅和江澤民也已經被擺上了檯面,成為接棒周永康的被清算對象。

江澤民重金邀請「三高」醜聞

開「兩會」期間,「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曾透露:2001年,中國邀請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Luciano Pavarotti)、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和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到北京故宮演唱,花了天價,中國政府支付他們每人380萬人民幣,而他們在其他國家演唱時,每人頂多獲支付5萬美元或5萬歐元,即30至50萬人民幣。

據稱,花巨款邀請「三高」助陣的主意來自時任總書記的江澤民,酷好虛榮的江澤民一意孤行、一人拍板而定。 這也就難怪宋祖英可以與多明戈同台演唱了。

張藝謀與趙本山小姨子泳照曝光

在江澤民的醜聞頻頻曝光之際,江的御用導演張藝謀和其賞識的小品演員趙本山近來也再度被大陸媒體「噁心」,趙本山與宋祖英的兄妹之情、張藝謀與趙本山小姨子泳照合影照曝光,等等,分析認為,其意圖都是在公開「羞辱」他們的主子江澤民。

3月9日,新華網發表標題為《張藝謀和趙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罕見舊照》的轉載報導,詭異的是,只有圖片,未見任何文字,這則圖片報導發表在海外華人欄目,而非常見的論壇或圖片頻道。

日前新浪網報導,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亮相天津衛視,拿出了她與幾位同學在1995年時參選張藝謀電影角色時與張的合照。照片中張藝謀或被幾位美女「痛打」,或身著泳裝與美女嬉戲。于月仙直言「姿勢都是他自己要求擺的」。

張藝謀作為江澤民的「御用」導演,曾被中共高調吹捧,近年來隨著江澤民失勢,遭中共官媒持續密集追打。

去年張藝謀被曝「至少有7個孩子或面臨1.6億超生罰款」,超生事件曾鬧得沸沸揚揚,成各界持續關注的焦點。無錫市濱湖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局最後認定張藝謀非婚生育三個子女,透露2月7日中午濱湖區計生局收到了陳婷、張藝謀繳納的計劃外生育費及社會撫養費7,487,854元。但外界質疑張藝謀當年收入及罰款數額。

2012年7月,中共鐵道部出資1,850萬、署名張藝謀執導的5分鐘宣傳片引來民眾一片罵聲,稱之為「巨騙」。據報導,張藝謀還收取了250萬元稅後酬勞。一時間,網路對張藝謀的質疑和批評鋪天蓋地。

2002年,江澤民從國庫里拿出三千萬美金讓張藝謀拍攝篡改歷史的電影《英雄》,為江澤民「六四」血債開脫,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殺戮行徑開脫。

最後大陸媒體也通過《吳兵案背後現女星梅婷曾與周濱之妻合拍電視劇》和《劉漢被控窩藏珠峰系走私大案要犯涉賴昌星》兩則新聞,將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串起來的證據鏈拋出后,羞辱江澤民、警告和敲打曾慶紅以及將三者串起來的消息是頻繁被釋放。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指出,在周永康落馬已毫無懸念之際,將曾慶紅、江澤民的罪行與其不斷串聯起來,所傳遞的信號應該是:周永康之後要打的「大老虎」就是曾、江,而對於二人的「燒烤」無疑還將持續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里,沒有人敢保證不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而這些意外將註定加快打曾、江的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