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展系列報導──菲律賓篇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系列報導──菲律賓

東南亞的菲律賓由7107個島嶼組成,每年都吸引很多世界各地的遊客。在菲律賓,遊客既能夠盡情欣賞城市中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也可以感受野外的梯田、甘蔗園、和叢林等自然之美。

在今年賈維茨中心舉辦的「紐約時報旅遊展」上,菲律賓展位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菲律賓駐紐約總領事馬里奧•洛佩茲•里昂(Mario Lopez De Leon, Jr.):「我們想展示的是在菲律賓提供的各種活動,戶外休閒、遊玩、欣賞地標風景,甚麼都有,在菲律賓會很快樂。」

作為一個熱帶島嶼國家,菲律賓最有特點的是美麗海濱,以及沙灘與珊瑚礁環繞的小島。一些西方遊客也很喜歡到菲律賓做自助或半自助的旅行,因為語言溝通很容易。

菲律賓旅遊局紐約主管Mitchelle Dy:「菲律賓的好處是,幾乎所有人都說英文,所以要到甚麼地方很容易。」

菲律賓也有很多華裔人口,而且還有中國城。

菲律賓旅遊局紐約主管Mitchelle Dy:「我們旅遊的一個景點是中國城,在賓南篤島。」

當然,在菲律賓旅遊一定不要錯過的是潛水,欣賞海底奇景,看盡美麗的珊瑚和各式色彩斑斕的熱帶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