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昆明殺人與周永康通報 誰維穩誰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趙培:3月1日,蒙面歹徒在昆明火車站砍人,29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這是一件讓人感到悲傷的事件。事件出來以後,中共慣性的宣佈這是疆獨干的「恐怖襲擊」,五毛在微博和推特上大肆攻擊對「恐怖襲擊」有疑問的人。

可能是五毛太使勁了,我反倒有了疑問。首先,諸位看到過拿刀進行恐怖襲擊的恐怖份子嗎?我印象中的恐怖份子是拿炸藥包和開飛機的。這種拿刀砍人倒像是,打群架。再次,每次「恐怖襲擊」都有恐怖組織爭先恐後宣佈是自己幹的。為甚麼這次事件就沒有人出來負責呢?恐怖份子幹這種事情就是為了讓天下人知道,有藏著掖著的嗎?最後,在事件發生之後的第一時間,五毛就在微博和推特上宣佈是疆獨干的,然後新華社才出稿子。你們連襲擊人的身份都不知道,就知道組織了?你們不會是準備好的吧。

從新聞來看,恐怖襲擊有可能,這種恐怖襲擊很有中共「兩把菜刀鬧革命」的感覺;民族衝突,也可能,類似的案件發生在2009年廣東,維族與漢族工人的衝突,直接導致了新疆的動盪;政治陰謀,這個是最可怕的。

中共的媒體不告訴百姓事件的真實情況,但是引導向對新疆人的仇恨。大陸記者說,「從來不告訴你到底發生了甚麼,只讓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懼,稀裡糊塗地活,不明不白地死」。現在對於百姓來講,最恐怖的後果是,中共利用這一事件在兩會上把「國安委員會」強化成更加可怕的鎮壓機構,中國人將會在昆明事件之後遭受全國性的黑暗。

昆明事件之後的第二天,中共政協發言人對周永康事件說,「你懂的」。海外媒體開始放風中共黨內《關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的通報》。先不說這個通報是真的是假的,就說內容,跟我們分析的沒有甚麼兩樣,包庇兒子、受賄、與多名女性有染等等,完全走了薄熙來案的路線,結果也是輕罪重判,還有可能只是黨內處理,背後弄死。中共又成了「偉光正」了,這麼多年,中共和江澤民團夥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推得干乾淨淨了,對中國有害無利。

從時間順序上看,昆明出事了,就開始發佈周永康的消息。這是用周永康案件轉移大家對於昆明殺人事件的注意力,因為推特和微博上已經開始討論,中共的殘酷鎮壓政策是不是造成新疆人和漢人仇恨的原因。

昆明事件是為周永康維穩?還是周永康通報為昆明事件維穩呢?我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同時,中共兩會上對於「國安委員會」和反恐的行為將會為昆明事件揭秘,讓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