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以色列願作表率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後,越來越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國際「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在全球發起聯署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早在2008年就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的以色列,一直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罪行。

以色列國會副議長默舍•費戈林的發起之下,自由大廳這週舉行了一項關於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特別活動。

以色列國會議員默舍•費戈林:「有句話說,邪惡不需要好人的合作與幫助,對邪惡來說,只要好人保持沉默就足夠了。」

一名遭到非法關押和酷刑虐待之後從中國逃亡芬蘭的法輪功學員,在講述她在中國的遭遇時忍不住流淚。

法輪功學員Lu Shiping:「那些回憶太可怕了。」

「女士們,先生們,那些反人類暴行還在至今還在中國發生著。」

2008年,以色列國會通過法律,禁止保險公司向病人提供費用,去那些器官來源不明或非法的國家進行移植手術。

以色列Sheba醫院心臟移植部主任Nissim Zeev教授:「從2008年起,以色列沒有一位病人去中國(做手術),我們為其他國家做出了表率,至少禁止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去中國。但這還不夠,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全面停止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

以色列國會議員Rabbi Nissim Zeev :「我們不僅是口頭做到,行動上也要做到,就像我已經說的,我們要聯繫其他能夠真正加入我們的國家,挽救生命。」

活動的發起人,默舍•費戈林在活動的最後表示,以色列願意作表率。

以色列國會議員Moshe Feiglin:「我們看到自由世界的國家正在覺醒,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場與活摘器官的鬥爭中,我相信以色列是這一正義與道德戰爭的領袖。」

包括其他國會議員,以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倫敦作家兼記者伊森•戈特曼等出席了研討會。

這次特別活動中,還舉辦了「真、善、忍」畫展,畫作由逃離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創作。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