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鬥上升《紙牌屋》也諷太子黨?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美國政治劇《紙牌屋》近來在中國火紅,部分劇情被認為影射中國,其中最新一季,描繪一位中共「官三代」政治人物,淫亂不堪,許多大陸網友認為這暗指薄熙來,也透露中共腐敗內鬥升級。

美國政治劇《紙牌屋》吸引大量中國觀眾,而劇中一位中共「官三代」政治人物,淫亂不堪,面臨權力危機,大陸網民表示。

淫亂部分是射影誰呀?

深圳網民夏先生:「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對吧。」

浙江網民周先生:「有關涉及到政府的甚麼事情,現在當前的共產黨社會,他x的,都亂七八糟的事情,現在沒辦法的。」

包括中共網路間諜、匯率爭執等,劇中加入許多中國元素,另外,也有大量提及美國政治風雲,中國網友認為。

廣州網民黃先生:「他們的黨跟中國的黨完全不一樣,他們的黨是比較柔性的黨,雖然是個黨鞭,但他掌握的權利,也是非常有限。」

《紙牌屋》在中國已經壓倒日劇、韓劇,目前仍沒有遭到習李當局封鎖,也被認為與中共內部正圍剿周永康等派系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