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謀殺前妻被證實 涉案兩武警再被查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有海外中文雜誌引述北京消息來源稱,在兩個月以前,當年周的前妻遭遇車禍而亡的兩個肇事者再次被調查並雙規。消息還稱,此前外界盛傳的周永康謀殺前妻一案,現在基本上已是一個鐵案。

早在2012年,網上就已經有傳聞稱,周永康因為想娶央視女主持為妻,製造車禍謀殺了前妻。近日《外參》發布消息稱,有北京可靠消息來源證實,在兩個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關的兩個武警出身的人被調查並雙規,他們正是當年周的前妻遭遇車禍而亡的肇事者。

來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還強調說,「周永康謀殺前妻一案,現在基本上已是一個鐵案,只從謀殺前妻這一個案子來收拾周,就已足夠,何況他還有更多黑幕和陰謀都被揭開了。」

據稱,負責對周妻命案展開調查的正是現任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

港媒:涉事司機供認受周永康秘書指使行凶 製造車禍謀殺元配

2013年12月,香港《蘋果日報》也曾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周永康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時,通過他的秘書郭永祥(後升至四川省副省長)指使司機謀殺了妻子。而事件發生十多年後,這兩個肇事司機再度被捕,供認當年受命謀殺:當時分別駕駛兩輛車從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消息指兩名司機均來自武警系統,造成這宗「交通意外」後,二人雖然分別被判刑15年和20年,但二人僅僅關押了3到4年就釋放。詭異的是,這個兩人出獄後還雙雙進入勝利油田,其中一個在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而另外一人後來調往中石油,並在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升職為副經理。

關於周永康製造車禍殺死元配之事,坊間早就有傳。有消息稱周永康謀殺原配後,其二兒子周寒堅信自己的母親是被謀殺的,並因此斷絕了和父親的一切聯繫,在成都開了一家小書店謀生。他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視察,想看望兒孫,但遭拒見。周寒託人轉告父親:「永遠不想再見到他。」也因這樣,此次中央對周永康收網,禍不及他。

而周家的大兒子周濱對父親再娶也一度不悅,但他最終與父親攜手建立周家的金權王國,利用父親的權利在石油、地產、等領域大舉斂財,將國有資產倒入自家口袋。他是此次成為中央調查其父親經濟問題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此後,權傾一時,全權掌握公安武警和司法系統的周永康,很快在網路上封鎖了有關他原配夫人的一切消息,包括姓名等資料。

如今,海內外已普遍確認於周永康已落馬。至於為何北京當局遲遲不肯發布調查周永康的消息,外界分析是中共高層不同派系在如何定調、定性周的罪行問題上,尚未達成一致意見。

有輿論指,近期中共高層頻頻向海外拋出消息放風試水,其實重點也基本是圍繞希周案如何定性的問題在做文章。而今年2月7日,大陸新浪微博突然出現異動,很多人發隱晦貼文,暗指有大事發生,估計也不是空穴來風,這些跡象都凸顯中共高層個派系圍繞周案的鬥爭還在激烈搏擊之中。

網民「蔣加華」2月9日在網路留言表示: 當初也是港媒最先傳出王立軍被打耳光,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和婚外情等等,繪聲繪色,卻一度被指是「造謠」。而最後結果「謠言」都被證實是「遙遠的預言」。關於周案的「謠言」也是十分精彩,是否最終「謠言」成為「遙言」,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