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新年遊行添喜慶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皇曆新年是各地華人在一年之中最為重要的傳統節日,家家戶戶都期盼過個歡樂年。在這幾天的新年佳節期間,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多場遊行,給民眾送上新年祝福和歡樂,獲得民眾的歡迎。

由天國樂團、舞龍隊、燈籠隊、仙女隊和腰鼓隊所組成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在大年初四這一天,先後來到了森美蘭州馬口、柔佛州昔加末市區和利民達,這三個地方進行一連三場的遊行。緊接著,法輪功學員在大年初九來到柔佛州南端的士古來大學城,再舉行了一場遊行。

壯觀亮麗的隊伍陣容,演奏著氣勢磅礡和震撼人心的樂曲,走在大街上增添了當地歡樂氣氛,也帶給民眾一個好心情。

馬口居民李太太:「很快樂,也很興奮。」

馬口居民李先生:「我覺得很漂亮啊做到,很好啊。」

昔加末居民何啟兆先生:「很好啊,有那過年的氣氛啊。」

利民達居民陳先生:「開心,看了很開心。」

色彩繽紛亮麗、充滿喜氣洋洋的遊行,不僅華人喜歡,甚至其他民族同胞都愛看。

馬口印裔民眾Murugaiah:「這樣很好啊!我們看了都覺得很美,這樣很好啊!」「每年都這樣舉辦的話,所有人都會很開心。」

馬口馬來居民Ithnin:「我們感到十分興奮!」「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行,因此今年馬年算是幸運的一年。」

士古來大學城馬來民眾Isamuddin:「從來沒有看過,很吸引人!」「這可以促進所有種族之間的和睦,其他民族都能看到華人舉辦的遊行活動,這間接可以加強我們一個馬來西亞的關係。」

法輪功學員這幾年來不辭勞苦的舉行多場新年遊行,弘揚華人傳統文化,所到之處獲得了民眾正面反饋,廣受各民族的歡迎。其中,法輪功學員今年在古來大學城的遊行,獲得了當地警方的支持,加派人員為遊行隊伍協助開路。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森美蘭、柔佛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