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奏《凱旋》 法輪功遊行受喜愛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法輪功的遊行隊在法拉盛的新年遊行中歷年都大受好評。氣勢如虹的天國樂團、歡騰熱鬧的舞龍表演、婀娜多姿的仙女和震撼人心的腰鼓隊都讓前來觀看的民眾讚歎不已。

記者:「觀眾朋友們,在我身後緩緩走來的是由上百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姿態昂揚,步伐矯健,演奏著雄壯有力的樂曲,祝紐約的華人朋友們甲午年龍馬精神,馬到功成。」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從2006年建立之初每年都在法拉盛參加新年遊行。成為了廣受好評的遊行隊伍。此次新增演奏曲目《凱旋》表達正邪較量勝利終將歸於正義, 大家新年添正氣。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發言人 Tom Liang:「凱旋就是標誌著,我們法輪大法弟子,雖然經歷了十多年的迫害,但是我們最終走過來了,然後我們將走到最後的一頁,就是我們凱旋歸來。」

專程從馬來西亞來觀看法拉盛新年遊行的曾女士看了天國樂團的表演非常的激動。

馬來西亞遊客曾女士:「非常好看,非常好看,好高興啊!謝謝!」

遊行觀眾酈女士:「喜歡啊!看了人很感動、很開心。」

法輪大法在遭受非法迫害的十多年中,海外修煉者一直努力的向社會各界講清真相,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天國樂團的精彩表演給觀眾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除了天國樂團,具有中國特色的腰鼓隊表演是觀眾們特別喜歡的另一支隊伍。他們短促有力的鼓聲和整齊流暢的動作所到之處都讓觀眾興奮和感嘆。來美國四年從沒回過中國的鄭小姐看了腰鼓表演想起了四川老家,讓她尤為激動。

遊行觀眾鄭小姐:「很好很激動看腰鼓打的,感覺到家鄉的感覺了,所以說剛才看的感覺好像回到了重慶,很興奮!很高興!我來美國四年,今天是第一次來看遊行,我很高興的,我感覺在美國終於過到中國的年了,謝謝你們,辦的很好的,謝謝謝謝!」

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等表演隊伍在2014年法拉盛新年遊行中贏得了觀眾們的歡迎和喜愛。也讓遊行主辦方引以為豪。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每一年不管我到哪裏,市長辦公室也好不管到哪裏,每一年我都會講法輪功的隊伍是最漂亮。我常常會以法輪功的隊伍為傲,最主要是你們最漂亮,法輪大法的新年遊行隊伍在社區深受喜愛。」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