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向新唐人觀眾拜年1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犯罪現場調查》CSI演員 Robert David Hall:「我是Robert David Hall,扮演CSI中的羅賓遜醫生。我想為每個人呈上最美好的祝願,並且感謝新唐人電視臺!」

《廣告狂人》Mad Man女演員 Kiernan Shipka:「我是《廣告狂人》演員Kiernan Shipka,祝中國新年快樂!」

好萊塢動作男星 Patrick Kirkpatrick:「全球收看新唐人的中國觀眾好!」

好萊塢女星Jenn Gotzon:「大家好!我是Jenn Gotzon,您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好萊塢男星Michael Teh:「我是洛杉磯演員Michael Teh,我想說恭喜發財,中國新年快樂!」

好萊塢女星Jenna Elfman:「新唐人觀眾,我是Jenna Elfman,你好!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