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劇組抵臺 「最帥牛魔王」現身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電影《大鬧天宮》劇組一行人,今天晚上在臺北進行宣傳,包括藝人郭富城、甄子丹、何潤東等人都現身亮相,來看記者稍早傳回來的畫面。

號稱史上最帥的牛魔王,郭富城為了電影《大鬧天宮》,抵臺做宣傳,現場星光閃閃,還有飾演鐵扇公主的陳喬恩,飾演二郎神的何潤東。而電影主角,飾演美猴王的甄子丹,一下飛機就去品嚐台灣美食。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甄子丹:「又來到台灣了,一下飛機 肯定先來一碗牛肉麵,(內行, 吃了嗎?吃了嗎?) 吃了, (那那邊一定是待會要去麻辣鍋)是的,是的,(你們兩個都有一樣的習慣)」

主持人黃子佼:「這樣子,你看這犧牲多大,你看看,掌聲尖叫來一點好不好。」

擺出美猴王的姿勢,甄子丹不再是帥氣的一代宗師葉問,這次在電影中,還身兼武術指導,引進最新的武打道具。

百分之98的鏡頭,都使用電腦特效,電影斥資臺幣25億,打造奇幻版西遊記,顛覆觀眾的傳統印象。

夢幻卡司齊聚,趕在過年前夕,抵臺做宣傳,搶攻台灣賀歲片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