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滑雪渡假勝地「酷樂山」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前兩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姜光宇帶著我們去了位於新澤西的滑雪渡假勝地酷樂山,他們又是滑雪,又是玩雪山車,不亦樂乎。那麼接下來,我們再跟著光宇去玩轉酷樂山。

既然是渡假勝地,那麼除了戶外的項目之外,這裡的室內娛樂項目都有哪些呢? 酷樂山渡假村的酒窖可是獲得過大獎的,而且是美國境內最大的酒窖。這裡不僅收藏酒的種類、質量和年份是最好的,還有很多很珍貴的收藏酒品。這裡的經理言談中充滿了自豪,非常熱情的帶著我們參觀宛若迷宮般的酒窖。

參觀完了酒窖,我們來到這裡的Spa。這個Spa擁有全套的服務設施,桑拿、按摩、皮膚護理等,一應俱全。而且,整體歐式的裝飾風格,充滿豪華、迷幻的氣氛。在滑了一天的雪之後,在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身心,實在是美不勝收。

對了,在進入Spa之前,你不妨先去一下游泳池舒暢一下筋骨。這個游泳池看起來倒是像一個熱帶雨林,一池碧水在假山和叢林掩映間,更有了幾分神秘感。當然,喜歡玩水的朋友,這裡還有各種嬉水玩耍的器具。想像一下,望著戶外的茫茫白雪,卻在這溫暖如春的熱帶叢林裡嬉水!哇!好有趣呀!

這裡的餐廳提供的美食,絲毫不亞於……

好了,該去酒店小憩了。酷樂山的Grand Cascades是一座很棒的渡假酒店。整座建筑採用結實的石木結構,風格自然古樸。森林綠色的外觀映襯著四周山峰的美輪美奐。

酒店提供標準間和各式套房,甚至還有總統套房。當然,這裡除了酒店,還有給打算在這裡多住一陣子好好放鬆一下的朋友提供各式戶型的酒店公寓,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廚房,壁爐和山區景觀。還有溫水戶外游泳池,室內停車場,儲藏室,家庭遊戲廳和健身房。夏天還有戶外燒烤和標準18洞高爾夫球場,所以,一年四季您都可以玩轉酷樂山!

看到光宇很享受的樣子,金然,你是不是很動心呀?

是呀,看來我也應該趁著冬天還沒過去,帶著全家去酷樂山好好玩一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