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誤導讀者 法輪功要求道歉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對於舊金山世界日報於1月7日刊登的一篇誤導讀者的報導,1月9日上午,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舊金山《世界日報》的報社前,向報社社長、總編遞函,要求報社公開道歉。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針對舊金山《世界日報》在1月7日發表的的報導,法輪功學員認為,以舊金山中領館縱火案為事由,片面採訪個別親共僑領,無視法輪功學員受中共殘酷迫害,而在中領館前十幾年來持續和平的反迫害講真相事實,不負責任的引述親共僑領李心培等言論,含沙射影的將縱火案與法輪功學員進行關聯,在華人社區起到非常壞的影響。

舊金山法輪佛法學會總協調人黃雲博士還表示:「目前薄熙來、周永康、610頭目李東生等迫害法輪功的責任者紛紛被抓,讓那些迫害元兇們惶惶不可終日。日前陳光標借收購《紐約時報》為名,炒作13年前中共炮製的自焚偽案,妄圖繼續愚弄中國人與煽動仇恨,是否與這次縱火案有關將拭目以待。」

舊金山法輪佛法學會總協調人黃雲博士:「當天來自舊金山灣區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密爾布瑞市的《世界日報》辦公室前集會,呼籲《世界日報》不要誤導讀者,製造仇恨。法輪功學員雨歌女士要求《世界日報》從網站上撤除該報導,向法輪功學員公開道歉。」

大陸法輪功學員雨歌:「在國內曾經有著優越工作和生活的雨歌女士,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得流離失所。」

大陸法輪功學員雨歌:「被中共警察3次綁架、非法關押將近8年,目前再次被綁架迫害的於溟的夫人馬麗,要求《世界日報》不要做中共的傳聲筒,要真實報導。」

法輪功學員於溟的夫人馬麗:「《世界日報》市場行銷總監白立品接受了給社長夏訓、總編輯黃美惠的函件,表示一定轉達,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蔡迅、陳志宇密爾布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