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移動用戶 臉書併購印度新創企業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為了爭取更多的移動設備用戶,社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近日收購了印度一家科技新創公司,估計收購價格在1,000萬-1,500萬美元之間。

臉書的網站上顯示了已經收購Little Eye Labs的信息。Little Eye Labs創立於2012年,總部設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開發的軟件可以讓Android應用程序開發商用來分析並改進手機應用程序的性能。這是臉書收購的第一家印度公司,而同時Little Eye Labs也在尋求接觸更多的移動用戶。

在這筆收購公布之後,臉書工程部經理蘇布拉瑪尼安表示:「Little Eye Labs將幫助臉書繼續改進Android代碼庫,從而開發出更有效率,性能更高的應用程序。」

根據臉書最新的財報,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站,臉書目前在全球的每日活躍用戶已經超過7.2億。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