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委內瑞拉小姐遭槍殺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斯皮爾6號晚上在卡拉沃沃州的一條高速公路上被劫匪槍殺。7號,委內瑞拉總統對此表示譴責,並承諾將嚴懲暴力犯罪

事發時,29歲的莫妮卡•斯皮爾與前夫正帶著5歲的女兒在委內瑞拉渡假。6日晚上10點半左右,他們在返回首都加拉加斯的途中,車子拋錨。一家人在路旁等候拖車時遭到搶劫,斯皮爾和前夫中槍身亡,五歲的女兒腿部中彈。目前女孩在接受治療後情況較為穩定,並和親屬在一起。

卡貝略港警方已經逮捕了5名犯罪嫌疑人,有些甚至不到18歲。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發表7號電視講話,稱斯皮爾的死,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打擊,並承諾委內瑞拉政府將嚴懲暴力犯罪

斯皮爾在2004年當選委內瑞拉小姐,她曾出演過美國NBC電視臺西班牙語電視網絡的熱門劇集。她已經取得了美國籍,並居住在佛羅里達。她曾在採訪中稱,之所以離開委內瑞拉是因為安全問題。

委內瑞拉的謀殺率近十幾年來飆高,聯合國已將其列為全球第五高謀殺率國家。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