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周永康案公布在即 曾與溫家寶激烈爭吵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中央政法委官員相繼透過發表文章和講話,向中共黨魁習近平效忠,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切割。香港媒體認為,這一舉動顯示中共或即將公布周永康案。

港媒:周永康案公布在即

香港《明報》報導,日前,公安部部長兼武警第一政委郭聲琨,在武警部隊黨委會上,要求武警部隊「始終保持與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度一致,把部隊建成對黨絕對忠誠、純潔、可靠的部隊」。

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汪永清則要求轄下黨員領導幹部「要敢於擔當」,面對政治挑釁「必須旗幟鮮明、立場堅定、敢於亮劍,決不做騎牆派」。

此外,周永康的嫡系、原中央政法委秘書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也表示「堅決聽從黨中央的指揮」,與周永康進行切割。

報導指出,郭聲琨與汪永清幾乎同時發聲,顯然事出有因。周永康一案的調查,已經到了關鍵階段,為了避免周案公布之後在政法系統出現震盪與反彈,郭與汪提前打招呼與統一思想,要政法系統幹警堅定立場,與周永康作出切割。

保薄熙來 周永康不惜與溫家寶翻臉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私闖美領館,和盤托出薄熙來貪腐、勾結周永康謀反、一整套計劃整垮習近平,並曝光「活摘器官」黑幕,致使薄熙來的罪行再也遮掩不住。

同年3月7日,中共召開會議表態如何處理薄熙來。據說,其中八名常委都表示支持或同意免除薄熙來職務並對其進行調查,唯獨周永康不同意。

《大紀元時報》報導,2012年5月初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中,周永康不惜與中共前國家總理溫家寶撕破臉皮,發生激烈爭吵。

溫家寶不但當場質問周永康,甚至還要求調查周永康。而周永康則拿出海外的溫家寶負面傳言,逼溫家寶屈服。

溫家寶最後罕見的拋出狠話稱:可以對我溫家寶和家人進行調查,「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

江、曾、 羅、周、薄一根繩上的螞蚱

周永康是在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向胡錦濤時期的過渡期間進入中共中央,在政法系統長達10年,周承襲羅干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兩職,在掌握警察體系的同時又獲得了對武警部隊的掌控。

而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成立的臨時權力中心「6.10」就是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有權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政法委對中共在財政、軍事和外交上三位一體的控制,使得「6.10」成為了第二個中共中央。

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 製造了法輪功包圍中南海事件;利用中國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煽動仇恨,為鎮壓法輪功鋪路;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滔天大罪。

2007年,周永康稟承江澤民旨意,繼續以中共政法委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指揮部。

時事評論員華風撰文說,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核心罪行是迫害法輪功和活摘人體器官,中共內鬥的實質是如何對待迫害法輪功問題,這一當今被掩蓋的最大、最令人震驚的真相,一旦全面公布,「血債幫」及江澤民本人必然遭到世紀大審。

為保證迫害法輪功不被清算,江澤民等人原計劃安排薄熙來接掌中共最高權力廢掉習近平;李東生再接任政法委書記執掌司法系統。依靠薄、李二人繼續推動迫害法輪功。

分析指出,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是一根繩上的螞蚱,牽一發則動全身,這就是為什麼周永康不惜與溫家寶撕破臉,也要力保薄熙來的原因所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