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偽案 再揭天安門「偽火」騙局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在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本臺製作了記錄片《偽火》,詳細的分析出: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對自焚偽案的報導中,所存在的大量疑點,至今,中共官方都無法給出合理解釋,更多次的刪改視頻錄像,試圖掩蓋其破綻,那麼,在2001年除夕這一天,天安門廣場上到底發生了甚麼?「馬上」帶您還原真相。

2001年1月23號,不到7分鐘時間內,天安門廣場上,先後燃起了5簇火光。

中共官方宣稱,5名自焚者是法輪功修煉者。其中一名男性叫王進東,另外4名是兩對母女。

他們是法輪功修煉者嗎?

《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普.潘,走訪劉春玲母女的家鄉調查,街坊鄰居都說,從沒看她煉過法輪功。而盤腿打坐的王進冬,被指出姿勢與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符,反倒更像軍人盤坐。至於陳果母女,據與陳果同校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博證實,陳果早在99年之前,就已不再修煉法輪功。

自殺?他殺?

官方宣稱,劉春玲死於自焚。但將焦點訪談的錄像放慢,會發現她被一名男子用硬物擊中腦部後倒下。而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一度被官方宣稱情況穩定,卻在即將出院前離奇猝死。

標題CG:有悖常理?

在央視的畫面中,王進東身後的警察手持滅火毯等待擺拍,而王進東兩腿間的雪碧瓶,在高溫下居然完好無損。而被官方宣稱作了氣管切開術的劉思穎,術後第二天即可聲音清晰的唱歌,有違基本的醫學常識。

有準備的「突發事件」?

事發後,官方新華社2小時後便迅速向國際媒體發佈了現場錄像,有違中共正常新聞審查流程所需時間。

而在官媒的報導中,各個景別俱全,甚至還有近距離追拍。絕非廣場上的監視錄像所能為。中共官方宣稱畫面來自於CNN,但CNN闢謠說不可能,因為事發不久,CNN的記者就已被中共警方拘留。

提前曝光的陰謀?

在事發3個多月和1個多月前,兩度有內部消息向海外明慧網爆料,稱中共有意在天安門製造自焚偽案,栽贓給法輪功。不久,果然預言成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