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新聞週刊(404)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海內外各界人士向李洪志師父表示感謝。

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2014年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世界各地的民眾,以各種方式,紛紛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多位大陸和海內外知名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感謝,希望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人民受益。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及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1995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海外傳法。

據中國大陸公安內部調查,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間,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指導,給億萬民眾帶來健康,給社會帶來穩定,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期間,多家媒體給予法輪功正面報導。當時不僅多個電視節目廣泛報導法輪功,多家報刊雜誌也刊文介紹、推薦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轉法輪(卷二)》等著作曾被《北京青年報》、《北京晚報》、《北京日報》等列為暢銷書。

然而,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號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14年來,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這樣駭人聽聞的罪惡。

在這樣艱難危險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定信仰,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講清真相。目前,中國上億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聲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覺醒。每當節日來臨時,都有很多著名人士向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輪功學員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謝,希望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受益。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2014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給李洪志先生拜年,祝他身體健康。我是一個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我不是法輪功的學員,但是在流亡的過程當中,我接觸到了非常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學)的『真善忍』時時刻刻感動著我,在與他們接觸當中,我發覺他們的確和共產黨的教育下被多年洗腦的人,有不同的地方,他們堅持、他們忍耐,他們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在此時此刻,在每一天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為了在傳播這種理念,這種價值觀,和一個殘暴的集團去抗爭著。作為我一個民運人士,我深感慚愧,同時我更祝願全球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大家新年好,繼續努力,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為中國早日實現民主自由憲政,為我們的姐妹,為我們未來的孩子,以及為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可以永遠流傳,我們一起努力。」

雖然99年中共用暴力和汙衊等手段詆毀迫害法輪功,但是法輪功修煉者用堅韌的毅力,頑強地走過血雨腥風,修煉者的精神感動了很多人。

民主人士汪北稷:「我接觸法輪功辦的報紙,還有電視台,還有特別是神韻的演出,和神韻的交響樂,這些我都有去看,還不只一次,我覺得通過這些接觸,知道李洪志先生,還有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做出的貢獻。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也特別多,大家也非常的尊重和敬仰李洪志先生,我個人覺得呢,是非常的感謝他(李洪志先生),能夠帶領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在傳真相,還有修煉,還有維護和傳承中華民族的文化,種種方面的,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在這個新年的時候,我出自內心來講的話,我是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感謝李洪志先生!」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維權人士胡佳表示,法輪功學員已經走過了第十五個反抗暴政的年頭,承受了無名的苦難而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他對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維權人士胡佳:「我問候法輪功每一位信仰者,以及他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你們大家新年好!祝2014年大家平安、自由。

「在我見到的那些頑強的善良的那些法輪功信仰者,我相信你們的信仰是帶給許許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對於道德的維繫。李洪志先生他所創立的這個信仰,形成了這樣一個團體,確確實實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奇跡,我是真真正正比較欽佩的。」

大陸權利運動召集人胡軍:「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拜年,祝新年身體健康!洪傳大法!讓大法早日在大陸能夠傳遍每個角落,使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讓中共早日解體。」

香港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李洪志大師是一位偉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認為法輪大法必將在中國弘揚,在全世界弘揚,我們祝福李洪志大師。」

香港民主運動人士楊澤民:「我祝福李洪志師父能夠健康,好好的生活。將法輪功學員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無量。」

此外,中國大陸明白真相的民眾,也紛紛把發自內心的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通過破網軟件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這些數以萬計的賀詞、賀卡、詩詞表達著對他們真摯的感恩。

北戴河一家企業總經理攜全體員工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他在賀卡中寫道:「李大師您好!我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向您問好!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救度洪恩!大陸現在是人人自危,人們都生活在極度的恐怖之中,一不小心就會丟掉小命!這都是中共的無神論帶來的,人們不相信有神靈,不相信善惡有報,昧著良心掙錢。唯有您的法輪功弟子才是真正的好人,放在哪裏都讓人放心。可是邪惡的中共卻對這樣一批好人進行殘酷的迫害!中共的暴行怎能不讓所有善良的人們寒心!邪黨不亡,中國是永遠沒有希望的!我們希望早一點結束這暴行,回歸天理良知,再一次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給了我們得救的機會!」

「三退」後的山東某報社編輯人員在賀卡中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賀卡中寫道:「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救度大恩!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徹底看清了中共是一個真正的邪教,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它殘害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這樣的血債它永遠也償還不完!我們在此真心奉勸那些還沒有『三退』的同胞們趕快清醒過來,讓我們共同解體這個人間的惡魔吧!因為慈悲的李大師還在等著我們!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還有來自北京公安系統、空軍轉業幹部、北京市海澱區部隊大院、大陸軍警司法部門、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機關事業單位、安徽合肥省直機關、大陸國家機關湖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示感謝!

1999年迫害之初,除了中國大陸之外,法輪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亞洲地區以及北美、歐洲和澳洲等總共30多個國家洪傳。時至今日,法輪大法已經弘揚海外120多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各國各級政府給予的各界褒獎兩千多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項,全球各民族各族裔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一億,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惜。

在新年之際,來自美國各地、加拿大各地、澳洲、瑞典、丹麥、芬蘭、挪威、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法國、英國、荷蘭、比利時、台灣各地、泰國、韓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問好,感念修煉法輪大法後的收穫,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記者/常春、陳曉天;編審/陳曉天;後製/吳慧真;旁白/淩雲。

眾明星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韓國影星李英愛:「大家好,新唐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大長今》的女主角李英愛。非常感謝大家持續喜歡韓國,希望在2014年繼續喜愛和關注韓流文化。恭祝大家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大家新年好!」

韓國歌手金長勳:「新年快樂,我是韓國歌手金長勳。」

香港藝人古天樂:「祝新唐人電視觀眾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香港藝人趙雅芝:「馬年就來到了,在這裡恭祝大家馬年進步,龍精虎猛,事事成功。」

香港藝人曾志偉:「大家好,我是曾志偉。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站向全球觀眾拜年

東京記者站給觀衆拜年:「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給觀眾朋友們拜年了,祝觀眾朋友們馬年吉祥,萬事如意!」

新西蘭記者站給觀眾拜年:「恭祝全球華人觀眾,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馬年行大運,龍馬精神,馬到成功。」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給觀眾拜年:「又是一年春來到,萬馬奔騰喜迎2014;祝你學業一馬當先,事業馬到功成,家人龍馬精神;新唐人香港記者站祝全球觀眾新年快樂,身體健康,HAPPY NEW YEAR。」

悉尼記者站給觀衆拜年:「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祝全球觀衆朋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Happy New Year!」

好萊塢眾星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奧斯卡影帝Sir Ben Kingsley:「中國國內和海外所有的全球觀眾,祝馬年有一個美好的新年。」

兩屆金球獎影后Jane Seymour:「我是Jane Seymour,很高興來到這裡。」

艾美獎最佳喜劇演員Ben Stiller:「我是Ben Stiller中國新年快樂,祝您有一個美好的一年」

好萊塢影星Jon Lovitz:「你好嗎?謝謝,大發財。新年快樂。我是Jon Lovitz,新年快樂。」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Cuba Gooding, Jr.:「我是Cuba Gooding, Jr.,中國新年快樂。」

九屆艾美獎最佳製片人Jerry Bruckheimer:「中國新年快樂,中國新年快樂。」

好萊塢影星Marg Helgenberger:「我是Marg Helgenberger,祝願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奧斯卡影帝Jon Voight:「Jon Voight,新年好。」

金球獎影后Angie Dickinson:「新唐人觀眾,我是Angie Dickenson,從好萊塢送來的祝福,願你獲得愛和親吻。」

政要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美國國會眾議員Adam Schieff:「我是國會議員Adam Schieff。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法國國會議員諾埃爾•馬梅爾(Noël Mamere):「祝新唐人電視台所有觀眾新年快樂,我尤其希望2014年是中國人民獲得自由的一年。」

加拿大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我是Chris Alexander,加拿大的移民部長,我祝願所有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新年非常快樂,2014年快樂,馬年快樂,我們希望和你們合作,完善加拿大移民系統的各個方面,為來訪者、學生、新移民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新年快樂。」

歐洲議會議員米歇爾•伽勒:「祝所有新唐人的觀眾們新年快樂,不管是在東方還是西方,祝你們馬年吉祥,心想事成,特別希望那些改善人權和法治的願望能夠成真,不管是在中國還是世界其它地方。」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大家好我是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我在此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新年有新希望。」

三萬港人新年爭民主 法輪功籲解體中共

中共接管香港16年來,港人幾乎年年新年都上街,控訴中共遲遲未能信守承諾,讓港人實現真正的民主普選,所謂的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港人治港逐漸褪色。踏入新一年2014,燦爛的煙花匯演消不去港人的怨氣,新年第一天就有三萬港人上街遊行吶喊要求真普選及特首梁振英下臺,讓我們到香港去看看。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香港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去年訪港,重申特首人選必須愛國愛港,不與中央對抗;普選制度必須符合《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決定》等相關法律要求。約二周後,港府終於推出政改諮詢檔。這份早已設下框架的諮詢檔,再次引發民間不滿聲音。

口號:立即落實真普選、公民提名無篩選、梁振英下臺。

由民陣及真普聯舉辦的大遊行,下午三時由維多利亞公園起步,參加遊行的市民不滿中共幹預香港政制改革,紛紛要求地下黨特首梁振英下臺。

香港市民李小姐:「梁振英我對這個人是不值一提,不值得去提這個人,只不過是中共大陸的一個傀儡。……這個政權不可以給人民一個好的生活,他們在這裏鬥權、鬥爭。」

香港電視編劇何小姐:「很明顯梁振英上臺後,特別明顯是由香港電視發牌事件、國教事件,他們都想逼香港強推一些我們不想要的東西,其實這一切都是制度問題,所以如果有普選我們可以選自己的特首,政府才會依從我們的民意。」

香港葉同學:「我覺得他僭建不向公眾交待是做得最差的,那個國民教育是一樣的,他已經是向我們洗腦,要我們支持中國政府,要我們支持它。我是愛我中華,不是愛我中共。」

民間打狗隊發起人熊立:「共產黨就是邪教,打共匪、打土匪,共產黨就是邪教,打倒邪教共產黨。」

多個民主派政黨團體在沿途設立街站,呼籲民眾認清政改假諮詢。

公民黨主席余若薇:「事實上這些都是一個很限制、鳥籠式的諮詢。……現在很多時候的參與都很不平等,不均衡。導致社會有很多深層次的矛盾。我們需要一個普及平等,最好就是可以有公民提名,可以抗議篩選。」

工黨主席李卓人:「很擔心有篩選,很擔心今次是搞假普選。我希望一黨專制的中共可以看到香港的民意,不要在香港搞假普選,尊重香港人的意願,做真普選。尤其我們覺得公民提名是最重要的。」

「香港良心」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高調參加遊行,出發前特地到維園內的「元旦民間全民投票」票站投票。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這次投票的目的非常清晰,就是給市民一個機會透過另外一個不同的途徑,去表達他們對普選這個方案和所包含甚麼重要因素。」

遊行中,陣容最大、最受矚目的團體當屬法輪功學員,近七百人的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與其他遊行民眾並行而進。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我們希望在新年的這一天,他們能夠想到有很多很多他們同文同種的同胞還沒有獲得自由。還在被酷刑被活摘的過程當中,所以我們今天特別舉了這個法辦元兇、審判江澤民的橫幅。希望全香港、全世界的華人都可以看到這是中國人一致的心聲。」

台灣法輪功學員:「來幫法輪功發發聲,因為他們在大陸都被迫害,迫害很嚴重而且中共已經把魔手伸進香港來,必須要制止這個行為,趕快讓香港市民知道這件事不要再讓中共迫害了。」

有市民斥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學民思潮發言人黎汶洛:「用這樣的手段去取器官是一種我覺得很恐怖的事情,如果是我們人民的政府應該阻止,甚至打擊這種事,而不是縱容這類人的存在。」

遊行隊伍下午五點抵達終點的遮打行人專用區,接著舉行集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大家記得林老師那件事情,就是因為員警有法不執,有權不用,包庇那些騷擾法輪功的人員,你想一想,從這裏開始想,整件事很清楚。」

在同一天舉行的「民間全民投票」活動,有超過六萬香港市民參加,超過九成人支持2017年特首選舉不應有篩選,要有公民提名元素。遊行主辦方真普選聯盟強調,今年是爭取普選的關鍵,呼籲港人堅持抗爭不退縮。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蔡雯文、李國雄、辛玲
剪接:李國雄

敬佛迎神 日本108鐘聲迎新年

觀衆朋友們新年好。這裏是日本,因爲日本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很深,中國是神傳文化,所以日本人過新年最注重的就是迎神、拜神。例如年前爲了迎接年神的到來,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在門口擺門鬆丶綁注連繩。這就是「門鬆」,「門鬆」最顯眼的就是這三根立起來的竹子,有些門鬆的竹子是平頭的,有些門鬆的竹子是尖頭的。年夜飯,中國人吃餃子,日本人吃蕎麥麵條來祈願長壽。

日本人新年的初次參拜叫做初詣,祈禱新的一年繼續得到神明的庇佑並期望自己的願望可以實現。

參拜者:恭賀新禧!

與中國守歲習俗一樣,日本也有新年敲鐘丶倒計時的慣例,深夜裏日本人守候在寺院裏聆聽108聲鐘聲,人們相信108下鐘聲可以驅除108種煩惱。隨著最後一聲鐘響,新的一年開始了。

懷著對神佛的敬仰與感恩之心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日本人在寺院中丶神社中迎接新的一年。

尋訪法國聖蜜雪兒山之二:傳說天使長聖米歇爾打敗撒旦

世界文化遺產法國聖蜜雪兒山擁有1300年的歷史,這裡每年要迎來350萬朝聖遊客,是世界第三大朝聖聖地。歷史上漲潮時成為海中神秘小島,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大天使聖米歇爾打敗撒旦的傳說更是使人著迷。請隨本台記者一起去法國看看究竟。

現在是2014年1月4日上午9點,這裡的潮汐漲到了最高點聖蜜雪兒山終於又恢復成了史上海中神秘小島的形象。

為了讓這一歷史奇觀得以重現,殊不知法國政府經過三年的努力,主要是淘沙和轉移停車場。

世界文化遺產法國聖蜜雪兒山擁有1300年的歷史,聖蜜雪兒山由聳立的花崗岩構成,退潮時被一望無際的沙灘包圍,漲潮時成為海中神秘小島,堪稱「世界第八大奇蹟」。它的建立與天使長聖蜜雪兒息息相關。

聖米歇爾山指導講師、歷史學家弗朗索瓦•聖詹姆斯(François Saint James):「
「西元8世紀奧貝爾主教在這裡創建了第一座教堂。天使長聖米歇爾是天兵將領神軍的領袖,讓他(奧貝爾)在這裡建一座教堂。」

聖米歇爾山教堂修道院建築群呈現金字塔狀,在塔頂威嚴高大的天使長聖蜜雪兒一手持天平輪一手揮利劍,展翅欲飛,英勇無比戰勝魔鬼撒旦。

聖米歇爾山指導講師、歷史學家弗朗索瓦•聖詹姆斯:「「圍繞天庭寶座的一定範圍有天使和天使長,天使長是天使的頭領,聖米歇爾代表盔甲騎士的代表,在聖經啟示錄最後一本中他打敗了獸,獸是撒旦。」

聖米歇爾山指導講師、歷史學家弗朗索瓦表示,天使長總有一天會在天門前用天平權衡人的良知,分離哪些該去天堂,哪些該下地獄。

聖米歇爾山指導講師、歷史學家弗朗索瓦•聖詹姆斯:「大天使聖米歇爾是正義戰勝了邪惡,但他沒殺死獸撒旦而是把它扔在地球上。大天使統治在天聽寶座腳下,當魔鬼統治地球時,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地方與聖米歇爾有關,因為這裡是這個世界的邊界。神寶座腳下的大天使在天門前磅秤靈魂,他用劍和矛還有天平,總有一天(最後審判日)他會用天平權衡人的良知,分離哪些該去天堂哪些該下地獄。這就是長期以來人們來山上朝聖的原因,他們害怕地獄,來這想拯救他們的靈魂,在這磐石上預示著地球上的天堂。」

這裡每年要迎來350萬朝聖遊客,是世界第三大朝聖聖地。

法國新唐人記者站聖米歇爾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