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各界 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法輪功自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李洪志先生用「真善忍」的法理讓上億人人心向善。

雖然中共在99年用暴力和污蔑等手段詆譭迫害法輪功,但修煉者用堅韌的毅力,頑強的走過血雨腥風,修煉者的精神感動了很多人,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受到各界人士的尊敬和感恩。

2014年新年到來之際,多位大陸和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希望法輪大法弘傳到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為之受益。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法輪功學員已經走過了第十五個反抗暴政的年頭,承受了無名的苦難,對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在我見到的那些頑強的善良的那些法輪功信仰者,我相信你們的信仰是帶給許許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對於道德的維繫。李洪志先生他所創立的這個信仰,形成了這樣一個羣體,確確實實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奇蹟,我是真真正正比較欽佩的。」

大陸權利運動召集人胡軍:「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拜年,祝新年身體健康!洪傳大法!讓大法早日在大陸能夠傳遍每個角落,使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讓中共早日解體。」

香港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李洪志大師是一位偉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認為法輪大法必將在中國弘揚,在全世界弘揚,我們祝福李洪志大師。」

香港民主人士楊澤民:「我祝福李洪志師父能夠健康,好好的生活。將法輪功學員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無量。」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至今已洪傳於120多個國家與地區,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達1,832個。2009年李洪志大師榮獲「精神領袖獎」,並四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