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地下街十四年慶 許添財丁守中較勁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儘管天氣冷颼颼,2014臺北市長選舉的選情仍持續增溫,已表態參選臺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許添財,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天(28日)不約而同將目光放在年輕人身上,出席於臺北地下街舉辦的反毒街舞大賽,為活動揭開序幕,也為明年臺北市長選舉提前展開佈局。

為活動揭開序幕,表明將參選明年臺北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立委許添財,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同場出現在臺北地下街舉辦的反毒街舞大賽。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那事實上我們也可以看到,我們臺北地下街,明天就14年了,這個是我們年輕人,也是背包族觀光客,最喜歡觀光的這個地方啊!臺北市政府要大力的來提升,來提升我們(臺北地下街) 的美化,提升我們的這個環境。丁守中如果當臺北市長,絕對全力以赴。」

臺上不諱言談施政方針,同樣有意角逐臺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上臺也都是簡短發言,同場較勁政治味濃。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我跟守中兄,這個志同道合,所以南北,都希望臺北地下街真的繁榮,對不對,臺北地下街不只是臺北的地下街,是台灣的地下街,而且應該是代表台灣的
世界地下街,對不對,一起打拚一起打拚,謝謝。」

向年輕族群表達善意,儘管黨內初選還未正式起跑,國民兩黨立委,已經開始為明年2014臺北市長選舉提前展開佈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