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李東生下臺 港青關會瀕瓦解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周永康瘋傳被捕後,12月20日,中共中紀委宣佈,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5天後免去所有職務。連串事件重創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連帶打擊其在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

受中共江澤民集團周永康、曾慶紅及中共地下黨員特首梁振英控制的黑幫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去年6月10日開始侵擾法輪功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的景點,一年多來的惡行已經引起香港民憤沸騰。今年7月14日在旺角上演的一場正邪大戰,引發林慧思老師事件,令香港民眾更加認清青關會的真實面目。

隨著周永康被抓,610頭目李東生被撤職,江派掌門人曾慶紅岌岌可危,其力捧的香港打手梁振英也面臨被換馬,青關會面臨解散。據悉,有青關會成員透露,中共給的經費只到12月底。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在一年多以前出來見到它,也是突然在香港出來,很明顯有人在背後策劃和出錢,青關會那班大家都見到是僱傭兵那種性質,所以隨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系統,610的系統一直現在被打擊、被打壓,一個個高層都被抓,很自然香港的青關會的氣燄、經費人手各方面都收縮。」

由於沒有中共資金持續輸血,青關會已經四分五散,只剩下幾個頭目還在死撐著。近期大紀元退黨網站上有一個特別聲明,一位署名林晉輝的香港市民聲明退出脫離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這個邪惡組織,引起極大的衝擊。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它隨時都可以消失,我們見到在大陸迫害的體系都已經幾乎要瓦解,現在剩下最後幾個,江澤民、羅幹、曾慶紅這幾個,其實陸續去到他們時,整個迫害體系就差不到要分崩瓦解,這時在香港別說是青關會,連梁振英都岌岌可危。」

據大紀元報導,「作惡多端必自斃,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開始進行大清算,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中共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在香港,像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也顯現異像,12月22日下午2點,突然出現紅眼奇觀,當時在黃大仙真相景點的幾位法輪功學員、附近賣香的大姐和保安人員都看到獅子山的獅頭上出現了紅色的眼睛,感到非常的震撼。」

香港法輪功學員阿珍:「他看完後跟我說,內心很震撼,獅子眼紅,獅子在發怒,災難要到了,趕快要行善,才能避過這災難。這件事啟發我趕快要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才能避過這災難。

獅子山眼紅的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會上的舞劇《紅眼石獅》不謀而合。似乎要提醒港人要了解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