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瘋傳德國最清晰的UFO目擊影片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最近,一段上傳YouTube的影片引起了網友們激烈的爭辯,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40萬次,很多人都在問:這是真的嗎?

這段影片是由署名07TV的YouTube帳號在本月6日上傳發布,一架UFO停放在德國某處的草地上,在巨型的UFO旁站立了兩名外星人,似在交談,或在做着某種手勢,接着兩名外星人都前後快速回到UFO裡面,而在近30秒鐘的靜止之後,響起引擎啟動的巨大聲響,下一秒UFO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衝天空,這中間彷彿夾雜着拍攝者欲追逐而呈現出的慌亂和孩童哭鬧聲,UFO在天空逐漸遠飆,影像逐漸變小,這個時候您還能聽到拍攝者因為剛剛的一陣慌亂而發出的喘息聲,最後,您會以為影片結束了,漂浮在天空的UFO突然以大角度急飛而下,在一記閃光之後失去蹤影。現在就來觀賞這段影片:

攝影機拍到真的UFO和外星人─2013年12月6日

關於這段影片的說明,只有這些:
這是百分之百至今最佳的飛碟+外星人目擊!自己看吧!目擊地點:德國巴登-符登堡邦的羅伊特林根市Ohmenhausen地區。

這段影片上傳后引起很多爭議,像專門探討UFO與外星人照片與影片真偽的熱門網站The Above Top Secret(超最高機密)Aliens and UFOs論壇就連開了三個討論主題,讓網友參與討論。不過,縱然有許多人認為它是假的,或可能使用CGI電腦影像生成特效(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編輯而成,不過在YouTube的留言版也有相當多的UFO迷相信它是真的,現在我們就從國外揭露的一些數據資料來判斷它的真偽。

這個YouTube帳號所張貼的影片已經不是第一次引發爭議,受到網友指控的還包括其他UFO、美人魚、大腳怪影片,最成功的可能是那段《飛龍在天》影片,一隻巨型如翼手龍的不明生物飛越英國特魯羅鎮(Truro)上空。

影音公司的特效影片

他們已經發布了一些非常好的影片,儘管有人認為影片是真實的,但是對於的影片描述資料始終有限,而且每段影片都附帶這樣的免責聲明:

對於我們上傳YouTube頻道的影片,《音訊彩色世界影音工作室》擁有全部的發行權,假如您想上傳影片或商業用途請與我們聯繫。

在他們的網站,現在您能看到的就只有這些,除此,甚麼都沒有了:

歡迎來到《音訊彩色世界影音工作室》,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請使用英語或德語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謝謝你!http://audiocolorworld.com/

檢視所有他們的影片,包括下面有趣的巨型犬影片,他們其實就是一家影音公司,可以肯定的說,這些影片都是特效。

網友某網站留言

總的來說這就是假貨,假如您慢速觀看,您可以清楚地看到,3D在經過計算后所呈現的圖面無法將光線恰到好處的漫射在草地3D場景當中,因為草地只是2D覆蓋呈現的畫面,另外還有其他破綻,但是這個非常明顯,對任何做過CGI的任何人,這應該是顯而易見的:http://prntscr.com/29nz56

其他還有熟悉此種影像特效的網友在網站留言,網友yourjudgeandjury說:假得要命,您可以清楚的看到飛碟周遭透明層所留下的殘影。

文章來源: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