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千上海訪民示威 呼籲「消滅共匪」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上千上海訪民示威 呼籲「消滅共匪」

12月25號是西方傳統宗教節日「聖誕節」,當天,大約上千上海訪民來到市政府門前示威,許多人打著反腐敗橫幅、穿著寫有冤情的狀衣。其中一位中年男子穿的白 色外衣上寫著:「打倒、推翻、消滅共匪」,另一人高舉寫有「獨裁腐朽禍國,失盡天道人道,人民惡夢連連,生在水深火熱」等內容的標語牌。

南樂基督徒被圍困已三天

而在河南南樂,當局對張少傑牧師家的圍困,聖誕節當天已進入第三天,張少傑的父母、妻子和維權律師等10多人仍然被禁止外出。

據大陸「民生觀察工作室」網站報導,連日的圍困,已經讓張少傑年邁的父母支撐不住,當天上午,張少傑的父親昏倒, 家人撥打120呼救,但救護車趕到後,被守在門外的數十名打手阻攔,他們不讓車輛進入,更不許把病人接走。最後醫生勉強進入張家,給了點藥之後離去。

隨後趕到的張少傑姐姐,也同樣遭到打手們的阻攔,最後,張少傑的姐姐跪下連連磕頭後,才被允許進入。

北京千人堵路抗議 警暴力清場抓人

另外,在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太舟塢村和東埠頭村,12月23號發生近千村民堵住十字路口事件,村民抗議「回遷房」嚴重縮水、及延期交房。當地交通因堵路抗議陷入癱瘓。

北京當局出動100多名警察暴力清場,多位村民被打,7人被抓,除一名哺乳期婦女被扣押20多小時後被釋放外,其他6人被拘留5天。

據了解,太舟塢和東埠頭兩村涉及這次回遷的,約有1200戶,兩村村民從22號開始維權。

警方嚴控消息外傳,24號開始,有關太舟塢和東埠頭村民抗議活動的網上帖子都被刪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