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正熱 倫敦劇院屋頂坍塌76傷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星期五早晨,發生坍塌事故的英國倫敦西區(West End)阿波羅劇院,仍維持著緊急措施。星期四晚間劇院屋頂突然在演出中坍塌,造成76人受傷,其中7人傷勢較重。

星期五早晨,發生坍塌的阿波羅劇院仍維持著緊急措施,警方在劇院外拉起了封鎖線,並派人看守,消防人員則帶著安全帽進入劇院內。

星期四晚上阿波羅劇院發生的坍塌事故,使倫敦西區音樂劇劇院的集中地陷入癱瘓,這裡幾乎與美國紐約百老匯齊名。

發生屋頂坍塌的阿波羅劇院有102年歷史,觀眾席分成四層。事發時720個觀眾幾乎將劇場坐滿,他們正在欣賞一齣非常受歡迎的話劇《深夜小狗神秘事件》。

觀眾說,他們聽見東西裂開的聲音,有人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但隨後樓頂馬上塌下,並扯掉懸掛在屋頂的舞臺燈光和樓座。有三個樓層的觀眾受到波及。

倫敦緊急救援助理主任凱夫•布朗Kev Brown:「我們利用倫敦巴士及自己的車子把受傷民眾分送到三家醫院。確保他們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

事發時一度傳出,傷者有85人,後來警方下修為76人。其中一些人傷及頭部,幸無大礙。

阿波羅劇院形容這是一起震驚與難過的事件,正在配合當局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