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時速 六旬盲人車輪下獲救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週二,紐約市地鐵上演了一幕「生死時速」。一名六旬盲人導盲犬一同跌下站臺,所幸在呼嘯而過的火車下餘生。而過程中,導盲犬始終跟主人不離不棄,不過,獲救後老人迫於生活窘境,可能要將它送人。

星期二早晨,在A線車125街地鐵站,60歲的盲人塞西爾•威廉姆斯(Cecil Williams)和他的黑色導盲犬奧蘭多(Orlando)跌下站臺。火車迎面開來。威廉姆斯嚇暈了。地鐵站交通員衝他大喊:趴到鐵軌中間,低下頭!喊到第三遍,威廉姆斯在兩條鐵軌中間低下頭,導盲犬奧蘭多也在他身邊低下頭。

緊急救援人員趕到,威廉姆斯和奧蘭多獲救。威廉姆斯頭部有輕微擦傷,奧蘭多安然無恙。目擊者表示,再晚一秒鐘,他們就沒命了。

導盲犬奧蘭多曾努力阻止主人靠近站臺,跌下站臺後,它始終守護在主人身邊。可是,威廉姆斯透露,因為沒錢,他可能不得不把這只忠實的導盲犬送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