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落雪 景象各異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楚玉:今天紐約從早上就開始下雪了,應該說這是紐約入冬以來比較大的一次降雪。

金然:嗯,早上一出門就看到路上一片雪白,真的很好看,不過白天的時候雪一直下,但是到傍晚雪基本停了。

楚玉:雖然身在紐約,但是很多地方我們還是沒法親身感受,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今天早些時候的照片,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紐約市的幾處不同的雪景。

金然:先來看看紐約比較有代表性的地方,這是布魯克林大橋今天的雪景。

楚玉:紐約的中央公園也是銀裝素裹,今天如果正在那裏散步,應該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雪景。

楚玉:還有可愛的寵物,在雪地裡撒歡兒,樣子憨態可掬。

金然:有的地方結了長長的冰凌,小時候很喜歡從房檐上把它們折下來,當劍來玩兒,只不過是越用越短。

金然:看過了這些圖片,我們還是要來關注一下下面的生活氣象,來了解近期更多的天氣情況。

楚玉:好的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紐約,更多詳情請登陸我們的官方網站ntdtv.com.。

金然: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楚玉: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