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大熱 張家輝盼三人組再合作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由陳木勝執導,劉青雲、張家輝和古天樂主演的新片《掃毒》,在香港上映四天,票房已過千萬,而大陸票房也告捷。張家輝10日出席慶功宴時,就希望三人組再合作,挑戰新戲。

《掃毒》票房告捷,張家輝和導演陳木勝出席慶功宴,張家輝坦言很開心,更感謝所有的拍檔和臺前幕後的工作夥伴,笑言身邊的寰宇老闆林小明應該獎勵大家。

香港明星張家輝:「好成績不是個人的事,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有甚麼想和老闆說?拿出兩、三百萬抽獎,這些表示隨意的呀。」

好拍檔青雲和古天樂因為有事在身,不能出席。家輝也不忘幽默一下。

香港明星張家輝:「有那麼好的成績,能夠三個人整個組合分享出來,應該是特別開心,希望他們自己自動自覺給我一些補償,他們自己想吧。」

由喜劇轉型拍警匪片,家輝在片中有很多新的突破。這次與劉青雲以及古天樂,三人影帝的組合不斷擦出火花,令張家輝過足戲癮,他還建議陳木勝導演不要再拍警匪片了,改試其他文藝片,讓大家再有新嚐試。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