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九週年,讓世人認清共產黨真面目後覺醒,退出中共黨團隊,意義非凡。12月6日洛杉磯的法輪動學員,不畏冬雨在蒙特利公園市,用橫幅、傳單等和平方式告訴世人,已有一億五千萬中國同胞退黨。

週末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走上蒙市的街頭,聲援九評發表九週年,1億5千萬人退黨退團退隊,讓很多來自中國的華人震驚。那麼甚麼人適合看九評呢?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中國大陸的人應該看一下九評,尤其他們對中共還存在幻想,這一定要看一下九評,它會讓你認識中共的本質。」

法輪功學員張岳:「2004年我看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我內心對共產黨的恐懼就一掃而光。」

退黨義工表示,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主動打電話來要求三退。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大陸有一個村,村長打來的電話,他們真的沒辦法活啊,我們義工告訴他選擇三退,認可法輪大法好,他說,我們村有一萬個人啊,一萬個人要退啦。」

村長的陳述表達了很多因中共遭受苦難百姓的心聲,但三退必須是個人主觀意願表態,這一億五千萬的數字,就是一個個中國人的心聲。也有民眾因為中共的對媒體控制,對法輪功並不了解,法輪功學員走出來就是想讓更多人了解真相,特別是活摘。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現在國際社會都知道,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甚麼叫活體摘取啊,人活著還沒有死,就把他們拉到手術臺上。」

大陸遊客張女士:「我覺得很可怕也很恐怖。」

法輪功學員張進:「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了解事實,進而了解中共的邪惡,退出這個黨團隊。」

當法輪功學員問路上的行人,你退了嗎?很多民眾微笑地表示退了。

大陸旅遊民眾張璋:「已經退了。」

這些人就是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用拉橫幅這種和平方式告訴世人,已有一億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