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訴訟」專欄: 受傷了,找保險公司對嗎?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民事訴訟」專欄:受傷了,找保險公司對嗎?

主持人:Nick Leonardis律師,你處理的都是甚麼樣的案件?

Nick Leonardis律師:我是一個民事訴訟律師,專門處理民事人身傷害案件。從單純的車禍或者是意外跌倒傷害,到複雜的像是產品缺陷所造成的傷害。

主持人:好,那如果發生意外跌倒傷害事故的話,受傷者該做甚麼呢?

Nick Leonardis律師:一旦發生意外傷害後,受傷者須確保他們能夠好好的康復。他們在接受醫院治療的同時,如果覺得這個意外是他人造成的,他們可以洽詢像我一樣專辦意外傷害案件的律師他們在法律上的權利有哪些。我建議一定要找專精這一方面的律師,例如像我一樣的民事訴訟律師,是專門代表意外傷害的受害者上訴。我不做離婚案件房地產或其他的案子。當事人應該避免找那種甚麼案件都接的律師。

主持人:很多人在意外受傷,例如發生車禍後,通常都直接找保險公司。這樣做有甚麼不妥嗎?

Nick Leonardis律師:我想這會有一個問題,就是保險公司其實是對他們的股東負責的。保險公司並不會站在購買保險的消費者這一邊。他們會盡量降低賠償來保護自己的利益。所以當事人冒然的去聯繫保險公司其實是不妥當的。

主持人:好,那如果發生意外傷害,有哪些事情是不該做的呢。

Nick Leonardis律師:受害者不要自己去扮演律師的角色,像是自己跟保險公司溝通索取賠償。這其實會讓保險公司有機可逞。他們會記錄下來你所陳述的事情,其中有些內容可能對你是不利的。往往當事人並不知道這樣做會損害他們的權利。

主持人:怎麼會對當事人不利呢?

Nick Leonardis律師:嗯,基本上是你要確保不要把自己綁死。因為你在跟他們第一次交涉過程中,可能提到哪裏受傷了。可是一個星期後,你發現那個意外其實還造成了其他的損傷,只是你當時沒有察覺。那在這種情況下保險公司可能只承認你第一次跟他們陳述的內容。

主持人:那在這種意外傷害事故中醫療費用一般是誰支付呢?

Nick Leonardis律師:基本上如果是車禍, 那會由你的汽車保險公司來支付醫療費。如果是意外跌傷,那要按照不同情況來看。如果有私人保險,那可能是由保險公司支付。如果你是老年人,可能是老人醫療保險 (Medicare)支付。如果是第三者造成的意外,那可能可以向他的保險公司索取賠償。所以是按照每個案件不同的情況來處理。這也是為甚麼我會建議要找一個有經驗的律師,他們會幫你正確的處理醫療賠償。

在我們的律師事務所,我們一接到案子後必須先確保當事人的醫療費用能夠被支付。他們的帳單要發給必須負責的那一方。同時要確保他們可以得到所有必須的治療。如果你不知道費用是應該由誰支付,你可能就無法得到相關的治療,這對你的康復就會造成問題。

主持人:大家都想知道的一個問題就是,律師的費用是多少?您的費用是怎麼算呢?

Nick Leonardis律師:一般民事訴訟律師會按判決金額收費。我們為你爭取到賠償後才會收費。所以對當事人沒有風險。我們律師事務所提供免費諮詢。我們在處理案件時提供給你的資訊都是免費的,只有幫你打贏案件後,我們才收費。所以在這之前我們所做的研究和相關的工作都是不收費的。

主持人:好,那謝謝您今天為我們提供的資訊。

Nick Leonardis律師:謝謝你。

S&L律師樓 http://www.stathisleonardis.com/
32 South Main St
Edison, NJ 08837
電話服務:732-494-0600
傳真:732-494-0206
Email:732-494-020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