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鮮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娛樂新鮮事》

堀北真希獲封最美女星 美麗秘訣:睡到飽!

2013年日本美麗大獎於日本東京舉行頒獎典禮,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獲選為最美女演員,今年行程滿檔的她儘管工作忙碌,鎂光燈前依舊容光煥發,她表示自己的美麗秘訣很簡單,就是充足睡眠,她說:「只要睡飽,人就會漂亮。」此外,最美女星及最美MODEL則分別由蘿拉和長谷川潤拿下。

秀智《九家之書》吸睛 榮登韓劇搜尋王

南韓入口網站「Daum」公布「2013年搜尋次數最多的韓劇」,由「miss A」成員秀智和南韓男星李升基主演的古裝劇《九家之書》,打敗《歐若拉公主》和《主君的太陽》勇奪冠軍,超高高人氣持續發燒。柳真主演的《百年遺產》和林朱煥的《醜八怪警報》則分居第4、5名。

機場撞素顏王菲 粉絲樂把巨星當背板合照

王菲日前被網友目擊出現在香港機場,素顏的她巨星風采依舊,眼尖的粉絲們發現後,就著王菲與女兒的側影偷偷合照,把天後當成人形背板,不過王菲一臉淡定的繼續辦理登機手續,任由粉絲另類合影。

與硬石合作 五月天、藍儂遺孀東京相見歡

台灣樂團五月天應邀擔任知名餐廳「Hard Rock Cafe」1月份的「全球主打星」,屆時全球54國、170間餐廳將播送五月天的音樂影片,五月天5日赴東京舉辦記者會,並與偶像披頭四約翰藍儂的妻子小野洋子相見歡,一起為公益活動作宣傳。他們也在現場獻唱披頭四經典名曲「Imagine」。

《大鬧天宮》公布海報 城城英挺發哥霸氣

集結眾多巨星,備受華語影壇關注的3D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其中周潤發的玉皇大帝造型首次曝光,他的銀甲戰袍由張叔平設計,重達23公斤。另外除了甄子丹的美猴王和何潤東的二郎神造型外,同樣超吸睛的,正是被封為史上最帥牛魔王的郭富城,海報中他戰在火焰山上,眼神凌厲,相當英挺。

葉問發威!《一代宗師》獲時代評選年度TOP 5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下週公布,美國《時代》雜誌搶先選出2013年度十佳電影,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排名第 5,冠軍的則是喬治克隆尼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3D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而時代雜誌在網文上提到男主角梁朝偉時,形容他比歐巴馬好看很多的搞笑介紹,也引起網友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