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九評九周年 三退知多少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熱點互動】(1082)九評九周年 三退知多少:已有超過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主持人: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今天我們的話題是「九評九周年,三退知多少」。

2004年大紀元發表了《九評》系列社論,對共產黨本質進行了揭露,九年來到現在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已經有1億5千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這些人遍及中國各個階層,其中包括中共的高官,他們不但自己三退而且他們也勸自己的親朋好友三退。

不論您在中國還是在海外,可能您都接觸過退黨義工或者法輪功學員給您打了電話,或者面對面勸您三退的事情,今天我們特意請來兩位嘉賓,她們就是退黨義工,從中國一直退到美國,讓她們和您分享她們的經歷。

我們今天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您可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向她們提問或者發表您的意見,我們的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互動,Skype地址是RDHD2008。首先向各位介紹今天的來賓,一位就是大家人稱小同的李同女士,李女士您好。

李同:安娜您好,觀眾朋友們好。

主持人:另外一個是伊娜小姐,伊娜您好。

伊娜:安娜您好,各位觀眾好。

主持人:還有一位就是我們大家都熟悉的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天笑:安娜您好,觀眾朋友們好。

主持人:我們中國被稱為「神州」,「九」字在我們神傳文化中是一個最大的數字,《九評共產黨》發表了九周年的時候,您有什麼特殊的感觸嗎?

李天笑:我想這個數字當然是最大的數字,但是這九年以來我想有兩個最大的特徵,一個就是《九評》第一次真正的扭轉和改變了中國人對中共的幻想,第一次居高臨下的指出中共實際上是一個邪靈,它是中國一切社會亂象的根源。

在這之前實際上也有,因為中共作惡多端嘛,很多人也或多或少了解中共這種邪惡的事情,但是一般都是零星的和局部的,另外,他們是站在一種黨文化的框框當中去理解的,有的人甚至在對中共不滿的時候他也講新中國或者是解放後等等這些。

還有一個,他們基本上侷限在被中共所謂的繁榮,所謂的強大所迷惑了,還有就是中共不斷的用改革這種東西來欺騙老百姓,使得人家對它產生幻想,下一步它就改好、下一步它就改好。《九評》徹底地揭露中共本質、揭開它所有的畫皮,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事情。

第二個,我想當人們一旦認識到共產黨邪惡本質的時候,他自然就會產生一種怎麼跟它切割,怎麼脫離它,怎麼來拋棄它,因此《九評共產黨》實際上是人們自我覺醒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當中人們想要退黨,他們可以通過一些方式,比方說到大紀元網站或者是送FAX傳真,但是很大一部分不知道途徑或者是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我看到一些材料,今天有兩位退黨的義工在這兒,她們對於這些要求退黨的人進行幫助,幫助他們怎麼來一個一個的退出來,這當中有很多動人的事情,我想請她們來分享。

主持人:是這樣的。首先想問一下李同女士,我們知道您從2005年開始,就是大紀元的《九評》發表不久,就開始在中國給人家傳送《九評》,然後勸他們三退。我們知道在中國那種環境下有可能被抓甚至被判刑,還有可能被迫害致死,您做這個是為什麼呢?

李同:這個話題一直有人在問我。從景點講真相有一個導遊帶著團隊,他們都退了以後很感動,然後那個導遊就問我,也沒有人跟你們發錢發什麼,而且你這麼堅持,真是很感動,法輪功給了你什麼?你的師父給了你什麼?然後我回答他說是良心,就是良心,我說你們也都是好人,也是有良知、善念的人,我就希望你們永遠平安。

我說共產黨它真的是真正的邪教,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中華民族是神的子民,神州大地,神的子民,皇帝都叫天子,歷代帝王都叫天的兒子,天子。我說人不可以戰天鬥地,人做事天在看,老百姓都會說這句話,善惡是有報的,退出中共這個邪教、遠離這個邪教,你願意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其實我最欣慰的就是這些人他的那種表現,明白真相以後的表現,我很感動。

主持人:伊娜,您是怎麼做電話講真相,然後勸三退的呢?

伊娜:因為我們修煉的人就是本著善念,因為這個三退不是一個喊口號,它實質是真的在救人,因為我們中華民族全國的人從小到大,比如入少先隊、團員、黨員都必須要跟共產黨發個惡毒的誓約,為共產黨奮鬥終身,把命都給獻給它。其實這個毒誓將來要兌現的,只不過老百姓受無神論的宣傳,共產黨無神論宣傳,不知道這個誓言將來會兌現,特別是有災有難的時候,這個東西就起作用,所以我們要把無神論的這個殼破掉,講給他,我們全國人都被共產黨綁架了。

所以說共產黨作惡多端,老百姓都深有體會。你看看建黨以來搞那麼多運動,什麼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六四大屠殺,現在又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分贓賣錢,都壞到極限了,那叫作老天要滅共產黨了,不是人為的,是它自取滅亡,那就是個事實。所以說我們被它綁架的,入過黨、團、隊的都要解脫自己保命保平安,就是本著這個宗旨救人,所以說我不畏辛苦,能夠使中國老百姓更多的人解救,我會一直做下去,就是這樣。

主持人:您勸三退的主要對象都是什麼樣的人呢?

李同:就是所有的人,因為佛家修善、修慈悲嘛,書中也講過挑選不是慈悲,您想想他們也是被欺騙的,不管他現在什麼表現,他都是神的子民,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主持人:在您勸他們三退的時候有沒有印象很深刻的經歷呢?

李同:有很多,就舉個小例子,在景點有個大陸來的孩子,那個孩子是中學生,然後有一天他打我,他照我的頭打我,打我的時候不是很疼,但是我就問他,孩子,阿姨做錯了嗎?阿姨哪個地方做得不對,你跟我說,阿姨會改正的,阿姨修的是「真、善、忍」,但是孩子打人是不好的,咱們中國是禮儀之邦,禮儀在先,失禮是失德的。他就不說話。

導遊就來說這個不行,快跟阿姨道歉,阿姨要報警了,快道歉。然後我就跟他說阿姨不會報警,你別這麼緊張,孩子,因為什麼?人沒有懲罰好的,人也沒有越打越好的。我說孩子你跟阿姨說說。阿姨,我是考驗妳的,妳修「真、善、忍」,看妳能不能忍住。他說妳真好!他就問我怎麼樣三退,然後他的同學都退,謝謝阿姨,他接資料,特別好,我覺得真是很欣慰。

主持人:伊娜,您在打電話勸三退的時候主要是遇到哪些人,有沒有什麼讓您覺得他們的反應讓您很難接受,然後不想跟他們再講下去,或者是說他們主要是什麼樣的反應呢?

伊娜:因為我們打電話是隨機撥打,什麼樣的人都能夠碰的到。給我印象最深的,有一次碰到一個聽聲音像4、50歲的男士,接通電話我給他沒講幾句呢,我說老天要滅共產黨會牽連我們老百姓,我們入了它的黨團隊就屬於支持它作惡的一分子,善惡必報是天理,咱們跟它遭殃,那你說咱們冤不冤?我一說冤不冤,他就開始哇哇大哭了,他就說天滅共產黨什麼時候滅呀?我都著急了,快點吧,我都沒活路了!然後他就講強拆啊,就是共產黨當官的對他怎麼實施殘暴呀,就這樣他就說我要退呀我要退,就這樣就退了。

還有一次更有意思的,碰到一個小女孩,當時我聽那個聲音就像一個高中生一樣,但是她當時很抵觸,接到電話之後她說了幾句就開始罵人了,罵完之後她就掛斷了,後來我就又打過去了,打過去接通了電話之後,她就說我,你不就是煉法輪功的嗎?我恨死你們了。當時我就跟她講,我說妳跟阿姨遠無怨近無仇的,妳恨阿姨我不怪妳,肯定是有原因,妳是受騙的。她說我受什麼騙了?我是當代的大學生,妳肯定說不過我,要不然咱們就理論理論,妳說!就是這樣。

我說好,孩子妳很可愛。我說妳是當代的大學生,那妳知不知道89年「六四」屠殺大學生的事?她說我聽說過一點點。我說我告訴妳,我相信孩子都是愛國的,對不對?滿腔熱血,學了一肚子知識,想報效祖國,是不是?當時89年「六四」大屠殺學生的時候,他們的宗旨就是說要想讓國家富強,首先治理腐敗官倒,沒有錯呀,孩子很有知識很有頭腦的。

但是共產黨的官沒有在意學生的愛國行為,他們秘密戒嚴,打大學生,用坦克車都壓死在天安門,血流成河,都有錄像的;而且在第二天早晨的時候,新聞聯播播出來說鎮壓了反革命暴亂事件,把大學生成為反革命暴徒。妳想一想你們冤不冤呀?妳也是大學生,孩子是無辜的,是不是這樣啊?

共產黨歷次運動都是這樣幹的,什麼叫群眾鬥群眾?就是說它掀起老百姓的仇恨,我說妳都沒煉法輪功,妳根本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妳為什麼要恨法輪功呢?就是因為共產黨它邪惡到極限了,它就是讓老百姓都仇恨大學生,當代那個時候不明白真相的也都仇恨大學生,說這些孩子都反了天了,鎮壓的對,那就是不明白真相嘛。

主持人:後來您跟她講了之後,她接受您的觀點了嗎?

伊娜:接受了!我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全世界都在弘揚,國際褒獎3千多個獎項,在中國大陸做好人不允許,而且製造那麼多假新聞,「天安門自焚」事件是造假的,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的。當時我說到這兒,那孩子就哭了,她說阿姨對不起了,現在我明白了,謝謝阿姨。當時那個宿舍有5個大學生是女生,她放揚聲,當時大學生就說,法輪功萬歲,阿姨,我要煉法輪功,怎麼樣煉法輪功呀?她就跑到話筒這來了,我說你加阿姨的QQ號吧。就這樣,5個大學生有退團的、退黨的,大學校園也入黨嘛,就這樣她們都退了。退了之後,她們經常給我留言,阿姨你再給我起三個、兩個名字,我們班的同學也要退呀。

主持人:還有回頭的人。

伊娜:對,我都把他叫回頭客的,她們也經常給我留言,阿姨再幫我退幾個人,有的幫家裡人也都退了。

主持人:今天我們的話題是「九評九周年,三退知多少」。大家都很好奇,你們這樣每天打電話,然後出去到旅遊點,或者是到人很多的地方去給人家講,讓他們去退,您一個人能做多少呢?而且李博士也許您有一些數字分析,到現在為止,九年來一共有1億5千萬,這些數字都是怎麼來的?李同您先請。

李同:當時05年的時候,那時候就是推《九評》,因為《九評》確實能起到救度中國人的作用,然後他可以破黨文化的殼,而且《九評》也是一個真實的歷史。然後好多我們大陸的一些同修,那些大法弟子能放下自己的生死全力以赴的做這些事情。有一次我記得我們去發,一片一片的發,就在門上他貼「再來一盤!」《九評》太好了!再來一盤!在大陸。到了06年的時候,我們講真相就開始大量的退了,就是《九評》的力量。

主持人:像您本人,一天下來,大概能有多少人在您這裡退出黨團隊呢?

李同:因為在大陸的時候是05、06年開始勸退,那時候一天也就十幾人、二十幾人,到了06年的時候就比較成熟了,思路也比較成熟了,而且中國人本性是很善良的,而且中國人他有深厚信神的基礎,因為我們修的是善,我們可以善化眾生,去感動他,他就知道法輪功弟子都很善良,真心為他好,他都很配合。

主持人:到現在為止您一天能退多少人?

李同:現在有的時候都記不下來、記不住那麼多的人。

主持人:比如說幾十人、幾百人?

李同:真的是幾百人!

主持人:一天可以退幾百個人?

李同:可以,甚至一個團隊可以都退,因為好多人都明白,甚至看過《九評》,他都跟我們互動的;也有不退的,但是還是極少數人。

主持人:依娜,像您們在電話這樣講真相,我想每次電話就一個人接您的電話,那麼一天一個人大概能退多少人呢?

依娜:因為打電話很特殊,是一對一,要一個一個的去打,但是QQ上他給你留言要退可能多一些,它就有區別。我以前,在三年前在QQ上語音,也是通話這樣的方式在退。我記得有一個公司66人,當時光這一個公司退66人,老闆去幫他們的員工退的,當時就全都退!再有一個班級的老師,我給她講退,是個小學女老師,當時講退的時候她就跟我說,我們班全班學生你都幫著退了!當時學生我記得好像是40多人吧。

主持人:學生他們自己要……

依娜:我當時就問她,我說這個不行,是要本人同意。她說你相不相信我?我是他班的老師,我讓他退肯定他會退的!你馬上給我起名字。讓我起了20多個男生、20多個女生。我說這樣吧,咱們是個嚴肅神聖的事情,我相信您的力度,當老師嘛,學生都聽老師的。我說安全保險一些,您再給我回饋問一下給我留言,她說好,好的,我尊重你。就這樣我給她起了名字,第二天她馬上給我反饋,她又跟我說我們班全班的同學全都同意的!就是這樣。這個給我印象非常深。

主持人:我記得您跟我講過您在一個聚會上還是什麼會議上給他們退,也是很多人一起退。

李同:對,是那樣,就是我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大型商場它有一個大的餐廳。

主持人:是在中國還是?

李同:是在大陸,那時候在大陸已經很多人都明白真相,好多人都在退,而且有的人都找不著退的人,就是沒有辦法,寫在錢上,現在大陸的錢上都有,而且有的寫出來貼在電線桿上。我記得在那個大型商場地下,我去的時候有一些員工正在開會,也有4、50人吧,當時兩個領導人站在那兒講,我就在旁邊站著想怎麼辦呢?這些人一看都很善良,怎麼辦呢?結果那個負責人就看了我一眼,說你有事嗎?我就跟他說我有事,我說我有幾句話要說,就這樣一說一張嘴講三退,而且退出來是上天留下的人,他們都配合,就那樣幾十人都退了。

主持人:李博士,我們看到現在在大紀元網上(三退)已經有1億5千萬人,那麼這個數字您覺得是如何統計出來的?

李天笑:現在有一部分人對退黨的數字他們存在著一些疑惑,認為可能裡面有水分或者是不真實的。但實際上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分析,第一就是它的真實性,就是通過他們這些義工打電話,一個一個真實的例子實際上就說明了這個真實的存在。

還有一個從大型的統計來看,其實退黨中心的數據中心他們做過多次母本的分析,第一次是在2004年12月4日統計到2010年10月4日,當時的統計是這樣子的,就是退黨的人數占總人數的38%、退團占22.2%、退隊占23.7%,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數據就是不明確的占15.7%,什麼意思?如果說1億5千萬人中他是不明確的,什麼叫不明確?就是他退的時候他沒有講清楚到底是退團、退黨或者是退什麼,或者是重複退的,這個人數實際上是剔除掉了。

另外在2011年8月份又做了一次大型的統計,基本上是說退出共產黨的比例大概在36.6%左右,上次是在38%,因此基本上在36%-38%,也就是說有1億人的話,有3,6 00萬到3,800萬這個之間是退共產黨員,如果按照最保守的估計,這個數字已經相當大了。我想這個應該是相當保守的一個估計。

另外他們還做了抽樣的,另外一種方法來檢驗這個總體的母本是不是可靠,他們中間抽出幾個相對的樣本,基本上得出的比例跟這個母本是一樣的,所以我想這個數字是可靠的。

主持人:好,我們今天是熱線直播,我們有觀眾朋友在電話已經等候多時,我們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加拿大的李先生,李先生您好。

加拿大李先生:您好,安娜好。我有一些關於退黨的問題,我有一些親朋好友我也想勸他們退黨,但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涉及安全,因為共產黨可能會對他們進行迫害是不是,在大陸的朋友、親屬如果退黨的話,我想請李博士解釋一下,從法律層面上共產黨是不是有可能對他們進行迫害?

主持人:好,謝謝李先生。我們接下一位紐約王先生的電話,王先生您好。

紐約王先生:主持人您好。我非常佩服法輪功你們這些成員,因為什麼?因為我接觸很多大陸的留學生,他們中毒真是重得很深,我有時候批評毛澤東、批評共產黨他們就不高興,有的人就躲起來躲到廁所不聽我們講話,因為我們在餐廳吃飯,有的人說唉呀,我肚子痛我要回去了。我就不知道這些留學生,高級知識分子為什麼中毒中的那麼深呢?為什麼全世界都曉得共產黨不好,你們為什麼不曉得共產黨不好?所以我非常佩服你們法輪功,頭腦已經清醒了,中國有希望了。

主持人:謝謝王先生。剛剛李先生問了一個問題,李博士您要回答一下。

李天笑:我想這個問題很好回答,為什麼?就是用化名退黨,我想他們義工幫助這些人退黨的時候很多人也是通過化名,共產黨它怎麼能查的過來呢?對不對?你用化名退誰也不知道。再有一個,人數巨大,這麼一個龐大人群你說它怎麼查?共產黨再多的特務我想它也查不過來,所以到目前為止很少聽到,基本上沒有聽到有人因為這個退黨的問題怎麼樣怎麼樣。

主持人:我知道您在中國甚至幫過那些在監獄、勞教所,甚至遼寧辦公室那些高官退黨,他們最後都是覺得您的善良感化了他們,我想對很多知識分子來說,他們認為他們有很多的學養,他覺得您說的這個東西不一定能接受吧?我不知道您有沒有接觸過這樣的知識分子給他們做三退的?

李同:接觸過,就在哥倫比亞大學有一次就遇到過,就是四位老人,不到60歲,然後我就跟他打招呼,你好,前輩,請問您是從中國大陸來旅遊的嗎?看您像高官。他就說什麼高官啊?你在罵人呀?你真是汙辱人啊!我不是中共高官,中共高官哪有好人啊!他這麼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其實我是勸您退出那個黨,然後他就說我是黨員,我們都是黨員,我是學者,退吧!退吧!他說共產黨做那些事情真噁心。我記得很深。

主持人:我記得您告訴我那一天100多位的學生還有科學家都退了。

李同:一天退了100多人,有的沒記呢。

主持人:我們還有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在我們節目的最後,您有沒有想跟我們的觀眾朋友說兩句?

依娜:我真心的希望我們中國人能夠清醒的認識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入過黨、團、隊的所有中華民族的華夏兒女能夠退出黨團隊解脫自己,擺脫共產黨的綁架,能夠留住平安。就想說這個。

主持人:李同女士。

李同:我真心希望在中國大陸至今還沒有走出來的那些法輪功學員,我希望他們能勇敢的走出來,把我們法輪大法的美好喚醒中國民眾的善念和良知。

主持人:好,我們最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想問一下李博士,在聽了他們兩位三退的經歷之後,您做何感受?

李天笑:我想首先不要辜負這些退黨義工的善心,他們的義舉,為了要救度這些中國人,我想他們付出巨大的努力、很多的心血,實際上他們根本沒有什麼利益,個人根本沒有利益,就是為了救這些人,中共要滅亡了,你是中共邪惡當中的一份子,你不退出你不隨著中共一塊完蛋了嗎?所以他們要救你,所以說千萬不要辜負他們的好心。

主持人:好,非常感謝三位,也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和收看。現在美國人在過感恩節,也許在這個時刻如果您已經三退了和正在考慮三退的話,您可以在這種感恩的時刻可以想一想他們的付出和他們的一片心意,謝謝各位的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