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星期四登場 大幅折扣搶客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明天就是感恩節了,除了參與節的各種慶祝活動外,大家一定會惦記著黑色星期五大減價活動。

金然:這回,如果你只談黑色星期五的話,那你就out了。今年商家基本都會提早開門,所以感恩節這天又被稱作「灰色星期四」,來看記者承懿帶來的商品大折扣信息報導。

往年消費​​者為了拿到打折商品,從凌晨就迎著寒風在店外排隊等候了。今年商家將黑色星期五變成灰色星期四,許多商店從明天56點鐘就提供感恩節折扣了。

梅西百貨,JC Penney,Target等百貨公司在明晚8點鐘開門,bestbuy沃爾瑪在晚上六點鐘開門,kmart則在早晨六點就準備迎來超多的顧客了。

幾家大型的時裝店為了爭取感恩節時的客源,爭相降價。H&M提供70%off,很有吸引力。

物美價廉的Uniqlo的外套提供10美金off。

Uniqlo主管馬丁:「羽絨服降價10美金。」

Zara部分服裝提供50%off,引得韓國留學生入店挑選心怡產品,等待打折時購入。韓國留學生:我想要買東西,現在比別的時候都便宜,這真的很好。

這一改變方便了許多學生。紐約大學留學生:感恩節的時候可能沒有時間,因為之後要期末考試要在家裏複習。

網購愛好者也可以上網搶購。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