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徵簽 港政要斥中共反人道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由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起的制止中共強摘器官聯署,已經在全球大面積的引發民眾的關注。在香港,多位政界重量級議員簽署支持,斥責中共反人道的恐怖罪行。

身兼支聯會及工黨主席的李卓人議員表示,當他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的罪行,感到非常的恐怖,簡直是無法想像。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我們覺得為何中國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都好像沒有人去阻止,我們覺得應該儘快阻止這種違反人的基本尊嚴和人道的行為。」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斥責中共反人類罪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一定全力支持(聯署),這個罪行是極之不人道,是為人所髮指,我覺得稍為有人性的人都不應該做這些罪行,是違反人道的。」

街工的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呼籲市民一起制止中共暴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我也呼籲其他的市民如果你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也希望你挺身而出簽署這個行動,來給中共政府一些壓力。」

他們呼籲聯合國一定要介入調查,要求中共交待真相,將兇徒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