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性感加行動力 庫默支持度領先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紐約州州長庫默,最近被評為2013年度的性感先生,今天他對這個新頭銜給予了回應。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即將在下週年滿56歲的庫默,近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最新一期《人物》雜誌評選他為2013年度最性感的55歲男性,與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劉易斯、科林.費斯等共同躋身50歲以上性感男士名單。對於這項殊榮,庫默作出幽默的回應。

紐約州州長庫默:「很顯然,競爭者範圍比較有限。」

而這已經是自他上任州長以來第二次榮登榜單。

紐約州州長庫默:「紐約州是個性感的地方,所以紐約州州長也是個性感的職位,我只能這麼推測被選上的原因。」

而這位性感州長最近無疑是春風得意。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庫默州長一職的滿意度從6月份的53%躍升至62%。而共和黨人對庫默的滿意度更是達到50%,這給他的超高人氣又增加了不少份量。

記者:留意紐約媒體報導的人,或許已經發現了,每次打開週一的報紙,經常會看到庫默在週日參加公眾活動,或發表新聞公告的報導,說明這位政治家週日也難得休息。這種行動力無疑也是讓他大獲支持的原因之一。

調查還稱,十分之六的民眾認為庫默應該在明年連任州長。他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共和黨對手40多個百分點。更有人預測,他將會是2016年總統大選的有力競爭者。看來本週,庫默應該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感恩節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