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小孩扶老太太被敲詐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中國四川達州65歲的蔣婆婆,5個多月前摔斷大腿,3位小孩過去攙扶,蔣婆婆卻說是他們撞倒了她,向家長索取醫藥費。11月21號,家長以敲詐勒索爲名報警立案。現場目擊者也為3位小孩打抱不平。

今年6月15號,四川達州正南花園附近,65歲的蔣婆婆為閃避一輛單車,自己跌坐在地上,3個小孩當時去攙扶,卻被老人誣陷是被小孩撞倒,要求賠償醫藥費。

正南花園居民黃女士:「我看到那個老婆婆沒有摔,她是自己坐下的,拉她起來她就說他把她撞到倒的,那天我就說撞到甚麼地方,把屁股也撞到了,我說把褲子脫了,群眾看一下撞到哪裏了,她又不脫。」

老人大腿根部粉碎性骨折,共花費2萬餘元治療,11月16號,老婆婆的家人背著她找到江姓小孩家住了兩天,揚言不賠醫藥費老人就不走。

正南花園居民黃女士:「老婆婆敲詐那個學生,我是現場目擊者,給他打抱不平,我說不要這樣騙小孩的,當時這個老太太跟我吵,很多很多人都說老婆婆不對。」

江姓家長21號舉著寫有「尋找證人」的紙牌,站在事發現場的樓下,已有多名現場目擊證人表示願意作證。

正南花園居民陳女士:「當時有很多人作證,是那個老太婆自己摔倒,小孩子去扶那個老太婆。這個老太婆不應該吧!如果以後要是遇到這樣的事,人家都不願意做好人啦。」

21號,達州南外鎮司法所協商三家各賠2500元,家長不服調解結果,老人家屬堵住江姓家長拿走1100元,家長以敲詐勒索爲名報警立案。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