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捐衣活動 局長凱利令人欲破記錄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今天,紐約警察局長凱利,出席了志願者組織New York Cares,和超級碗主辦委員會等,共同開啓的捐冬衣活動,他說,紐約警局去年收集到超過12萬的禦寒大衣,爭取今年要打破去年的記錄。請看報導。

11月12號一大早,紐約下起了雨夾雪,使氣溫驟降,人們感到了陣陣寒意。不過幸運的是呢,紐約有名的志願者組織"New York Cares",恰巧於今天舉行了"New York Coat Drive"的活動,就是向那些貧困人士發放禦寒的大衣。本屆活動由超級碗的主辦方贊助,並且警察局長凱利也參加了今天的啓動儀式,並在儀式上發表了講話。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去年記錄,我確信我們去年收集了123,000件冬衣。我們目標如此,今年我們希望收集到超多的冬衣。

1989年以來,New York Cares的捐冬衣活動已經給160萬有需求的紐約人配給了冬衣。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需要您幫助,我們需要每個人幫助,我們號召人們捐出新的或半新的冬衣給那些需要的人。

今年的捐冬衣活動由New York Cares 和 Jersey Cares 等共同舉辦,並由著名的超級碗主辦委員會出面贊助。

紐約和新澤西超級碗主辦委員會主席Al Kelly:留些東西給那些有需求的年輕人
是件超好的工程,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參與的一員。

New York Cares執行總監 Gary Bagley:這些冬衣給很多不同的人,很多是無家可歸的人,還有很多是低收入上班族。

從即日起,一直到明年2月7號,活動會一直持續。在紐約市,捐冬衣非常容易,市內五區有幾百處捐冬衣的地點,比如曼哈頓的Penn Station, 港務局客運站,12月在大中央車站,還包括所有紐約警局等等,而這些地點通常是全天開放。您可以登入網站 newyorkcares.org 查詢如何捐冬衣的詳細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