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超肥南瓜王 被分割捐出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由於萬聖節來臨,南瓜的出鏡率很高。今天我們就隨記者承懿去看看今年紐約市最大的南瓜。

大家對南瓜都不陌生,但是你有沒有見過一千兩百多磅重的南瓜呢?工作人員介紹說種植南瓜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會長成多大,而這麼大的南瓜一定是來自上帝的禮物。

紐約市東河畔名為“城市豐收”的慈善組織收到一個超過1285磅重的南瓜,是今年紐約市最大的南瓜。收穫這樣大的南瓜很不容易。

城市豐收主管凱特斯•凱普:“沒有被松鼠等野生動物吃掉,所有的動物都喜歡吃新鮮蔬菜。”

凱特斯說,大南瓜和正常大小的南瓜營養價值一樣,口感也一樣。

城市豐收主管凱特斯•凱普:“這個很甜,你可看到果肉很好很嫩,一定可以做出很好的南瓜湯,或者南瓜派。”

南瓜實在巨大,需要用電鋸切割成塊,每塊約有50磅,非常重。他們會被運送到城裡的慈善機構和食品發放處。

城市豐收主管凱特斯•凱普:“桌子上有食譜,把食譜交給代理,他們會免費送給人們,人們可以決定怎麼樣烹飪。”

工作人員還細心的收集大南瓜的種子,送回農場,看看明年能不能種植出同樣巨大的南瓜。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