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起火國際聚焦 環球提自焚偽案添醜(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連日來天安門的爆炸事件,引起海內外的廣泛關注,在種種疑問還沒得到解答時,29日,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發表評論文章,再提天安門自焚偽案,致使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

評論說,天安門是中國政治象徵意義最高的公共場所,但如今天安門「出點事」,雖比別的地方出同樣的事能引來更多關注和議論,卻並不像一些人想的那樣就會如何「了不得」。中國人這些年見的多了,能分清國家總體形勢和局部事件之間的差別,這使得天安門廣場的「敏感性」實際上在降低。

分析指出,不管是意外還是故意,人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聽聽環時的口氣,簡直拿人的生命不當回事,太令人氣憤了。

評論文章還說,前些年有法輪功人員在天安門廣場搞自焚,並有人在那裡舉政治標語,致使官方加強了廣場保安。

環時的此番評論,不禁令人想起了中共企圖挑起億萬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以達到迫害法輪功的合法化,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1年1月23日,中國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震動國際。此事隨後被中共用來作為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藉口,掀起了一場文革以後最大規模的政治迫害運動。

由於天安門自焚事件疑點叢生,被稱為新時代的「國會縱火案」。

中共宣稱這起自焚影片來自《CNN》記者拍攝的錄影,但遭到《CNN》否認。 《CNN》指出,中共《中央電視台》公布的自焚影片中包括了四人之一的劉春玲自焚過程,然而他們的攝影師在第一位自焚者身上的火被熄滅,其他四人開始點火時,就被武警扣捕了,不可能拍到那四人的自焚過程。

在《央視》的影片中,不僅錄到洪亮的口號,還全程拍攝到各種特寫,唯一的可能,就是中共喉舌媒體早就知道將要發生的一切,有備而來。

此外,中共的武警和保安本來是不背著滅火器巡邏的,但是自焚當天,天安門廣場意外的存放了很多滅火器材,其中,更令人訝異的是,自焚者之一的王進東兩腿間夾著裝汽油的雪碧瓶在烈火中竟然沒有燃燒,明顯是在拍戲。

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 ,它對中共中央電視台 (CCTV) 製作播放的關於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錄影進行了慢鏡頭分析,揭示出令人震驚的事實真相。并因此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記錄片榮譽獎,片中舉證了這起自焚事件的幾個疑點:
 
1. 從慢鏡頭中可以發現,劉春玲是被硬物擊打倒地的,而非死於自焚;

2. 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卻能講話唱歌,聲音連貫且清晰,不符合常識;

3. 《中央電視台》記者在醫院裡,可以在完全毫無防護裝備的情況下採訪嚴重燒傷的自焚者,不符合醫學常識。

在中共《中央電視台》播出的自焚片段疑點遭到外界質疑之後,《中央電視台》後來再播出時,相關片斷被刪除。

這起自焚案發生後,震驚國際社會,西方媒體的調查和分析普遍認為,中共江澤民集團製造這起自焚偽案,為的是阻止和抹黑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的和平舉動,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為其持續升級的迫害製造藉口。

《華盛頓郵報》記者Philip P. Pan的調查報導稱,天安門自焚者之一劉春玲的鄰居表示,沒有人看到過她練習法輪功。

國際人權監督機構人權觀察稱:「中國媒體報導利用天安門自焚事件,試圖增加公眾對法輪功組織的反感。」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報告中指出,這起自焚事件實際上是中共當局一手策劃導演的,以此來使其對法輪功的恐怖主義行為合理化,而中共當局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暴力酷刑和無理關押,造成了大量死亡、失蹤和無數的家庭破裂。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