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將推音樂訂閱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知情者透露,谷歌公司(Google Inc.)旗下的YouTube將推出音樂訂閱服務,最快年底開始。這意味著谷歌將更快速達到增加YouTube營收的目標。

據中央社報導,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YouTube準備展開音樂訂閱服務,這項服務最快年底開始。

YouTube是最多人使用的影音網站。音樂訂閱的推出將輔助谷歌的廣告銷售,並使谷歌加速達到增加YouTube營收的目標。

谷歌已有月付9.99美元的Google Play音樂串流服務,且正在增加服務內容,搭上Android行動裝置大受歡迎的順風車。

YouTube發言人麥克萊諾恩(Matt McLernon)昨天表示:「我們始終致力尋找嶄新與更好的方法,讓人們在所有螢幕上享受YouTube的內容,比給合作夥伴更多接觸粉絲的機會。然而,我們目前沒有消息可宣布。」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昨天已報導YouTube訂閱服務的計劃。洛時表示,這項新產品將與Google Play的Musci All Access整合,並提供純聽音樂無廣告以及能夠把音樂儲存在手機等功能。

谷歌7月投資影音網站Vevo LLC 5000萬美元。Vevo是由數家在YouTube大量曝光的音樂公司所成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