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密件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新聞週刊(392)日前,本臺獨家獲得一份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的內部文件,文件顯示朝陽市從9月27日起,全面啟動千名警力「打防管控服建」6大方面的20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所謂的「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放鬆。然而,法輪功歷經中共14年的打壓,不僅沒有在巨難中倒下,反而越傳越廣,贏得了越來越多民眾的敬重。

新唐人電視臺日前獨家獲得一份中國大陸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於2013年9月27日發出的內部文件。這份名為《關於印發「全市公安機關簽名警察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項計劃」的通知》,編號朝公發「2013」44號。下發給個分、縣(市)局、市局各警種部門。實施日期為9月27日到12月15日。

文件稱,朝陽市從即日起,全面啟動千名警力「打防管控服建」6大方面的20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所謂的「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並對此規定了硬性「任務指標」,例如:國保、治安、巡特警等破案要在4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4人以上;各分局要破案6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6人以上。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16日朝陽市委書記王明玉在朝陽市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第43期中的一篇有關千名警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行動的文章中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是「長期鬥爭,貴在堅持、重在長效」,並批示,在對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 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

文件顯示出法輪功在中國仍然在受到中共打壓,並且被當局視為頭號監控對像。不同的是,相比多年前,民眾已經對中共有更清醒的認識,越來越多人 敢於站出來公開支持法輪功。

去年初,河北泊頭村「300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的事件震撼中共高層;6月,黑龍江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15000多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今年初,河北唐山英語教師李珊珊為丈夫申冤,被綁架到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當地5291名民眾出面營救﹔今年8月,湖南郴州2269人簽名按手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四年的打壓和誣蔑,不但沒能如願消滅法輪功,反而讓不少民眾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勇敢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從而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進而走入法輪功的修煉。

原大慶某中學英語教師王女士,一開始完全聽信了中共誣蔑法輪功而造的謠言,甚至反對母親修煉,後來她對比母親修煉前後身心的變化,王女士開始懷疑中共造謠宣傳。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到後來,我就開始困惑了,我說,這法輪功真的是很神奇啊,不但能夠讓一個人整個脫胎換骨的變化, 而且是10年如一日的,這麼平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我非常的欽佩這一點,我想看一看法輪功到底是甚麼樣子的,就這樣,我慢慢的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不僅在中國,世界各地通過各種途徑走進法輪功人也在在逐年增加,迄今為止,法輪大法已洪傳於一百二十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相關書籍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超過兩千項﹔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373個;支持信函上千封。

在每年的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聚在一起,舉辦各式各樣豐富的慶祝活動,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敬意,並向公眾免費教功,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蒙特利爾法輪大法修煉者 穆德:「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受益無窮。首先是我精神上更堅強,也更清醒,遇事總是先考慮別人,身體上的改觀也很大。」

比利時法輪大法修者 伊莎貝爾:「我就是很感激能夠遇到法輪功,大法給我生命帶來了很多很多。」

圍繞著法輪功修煉人的平和讓路人都深受觸動。

佛羅裏達州遊客 泰咪:「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心神調和寧靜,就靜靜坐在那裏看他們煉功、打坐,感受那種祥和,不被周圍事物所干擾,這深深觸動了我。」

在中國大陸受到殘酷打壓的法輪功在海外卻多次受到褒獎和祝賀。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在今年的對法輪大法日的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地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 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斯考特•瑞德:「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 伊利莎白•梅:「對你們這些充滿愛心、善心、堅韌,有耐心和真誠的修煉人,我心存感激。」

法輪功所體現出的真、善、忍在充斥著假、惡、斗的中共體制下顯得尤其珍貴,很多大陸民眾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精神的敬佩,希望迫害早日 結束。

北京人權活動家胡佳:「我確實很欽佩法輪功的信仰者,法輪功的信仰者在監獄、看守所、勞教所都是被欺負最厲害的,但是他們的脾氣都很好,真善忍的忍字嘛,比較而言,這些人的付出和團結,也是現代社會各個群體中非常少見的。」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表示,法輪功學員走過和平反迫害14年,令世界矚目,他們信仰的真善忍精神也將記載史冊。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相信法輪功團體為人權所做的鬥爭一定會記載在歷史之上,我覺得真善忍是對的,是和邪惡做鬥爭的,所以真善忍也會留在歷史上,成為中國文化非常健康的部分。」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綜合報導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製/明宇﹔旁白/Isabel。

相關文章
評論